KKR收购达拉斯地区投资组合

发布时间:2023-01-17 18:39:33 栏目:房产

    导读 Hillwood已经出售了Alliance Northport,这是一个位于德克萨斯州Northlake的三栋建筑工业园区,总面积为911,654平方英尺。根据丹顿县的记

    Hillwood已经出售了Alliance Northport,这是一个位于德克萨斯州Northlake的三栋建筑工业园区,总面积为911,654平方英尺。根据丹顿县的记录,KKR收购了AllianceTexas内的A +级投资组合。

    北港联盟占地62英亩,包括:

    联盟北港 2,位于 17801 I-35W 临街路的 460,248 平方英尺的三负载设施

    Alliance Northport 4,提供225,472平方英尺,前置设计,位于4000 Dale Earnhardt Way

    Alliance Northport 5,提供225,934平方英尺,后置配置,位于4100 Dale Earnhardt Way

    仲量联行销售待售物业。该工业园区目前的入住率为95%,加权平均剩余租期超过九年。根据列表,租户名单包括Walgreens,Crown Equipment,Smart Warehousing和Mainfreight。该物业还拥有42,282平方英尺的空置空间。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联盟北港拥有配备ESFR喷水灭火系统的单层设施,净高在32至36英尺之间,卡车停车场从135英尺到185英尺不等,总共有406个停车位。

    这三个设施都位于外贸区内,交通便利:就在35号州际公路西边,距离沃斯堡联盟机场不到6英里,距离BNSF铁路的联盟多式联运设施约8英里,距离达拉斯 - 沃斯堡国际机场不到19英里。

    北沃斯堡的多行业宝石

    AllianceTexas由Hillwood开发,是一个混合用途的总体规划社区,占地27,000英亩,位于达拉斯 - 沃斯堡的北沃斯堡子市场。这个多部门中心包括工业、办公、零售、住宅和数据中心物业以及未开发的土地。

    根据希尔伍德总裁迈克·贝里(Mike Berry)在沃斯堡市议会工作会议上的演讲,AllianceTexas 占地 5340 万平方英尺,自 1990 年成立以来开发,截至去年年底为该地区带来了超过 63,000 个工作岗位。混合用途的德克萨斯州联盟商业园于 2021 年结束,新租约面积为 360 万平方英尺,续租总面积为 270 万平方英尺。

    著名的租户包括梅赛德斯 - 奔驰金融服务,UPS,Meta和亚马逊。AllianceTexas继续吸引新老租户。2020 年,嘉信理财将其总部迁至环 T 牧场内 120 万平方英尺的校园。去年,沃尔玛通过在Alliance Westport收购100万平方英尺的设施来扩大其业务。

    希尔伍德继续扩大联盟德克萨斯州。开发商最近宣布了Circle T校园的计划,其中包括六到七个企业园区,是占地2,500英亩的Circle T牧场的一部分。Gensler设计的物业占地1000万平方英尺,将环绕景观设计师Nelson Byrd Woltz的新公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