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霍恩延长奥斯汀扩大校区的租约

发布时间:2023-01-18 19:06:04 栏目:房产

    导读 Kimley-Horn延长了其29,621平方英尺的租约,同时还承诺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Arboretum校园增加13,445平方英尺,使其办公物业的总面积达到

    Kimley-Horn延长了其29,621平方英尺的租约,同时还承诺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Arboretum校园增加13,445平方英尺,使其办公物业的总面积达到43,064平方英尺。第一太平戴维斯在交易中代表租户,而AQUILA Commercial则代表业主喜达屋资本集团。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植物园校园最初于1986年至1996年间分阶段建造,由五栋三层建筑组成,总面积为317,920平方英尺。Kimley-Horn是III和IV号楼的租户,该建筑总面积为119,825平方英尺,479个停车位,每1,000平方英尺的停车位比例为4个。

    III和IV大楼的其他租户包括Elizabeth Morgan&Associates和Headspring,而Arboretum校园的其他租户包括vAuto,Akerman,Adjacent Technologies,Coast & Harbor Engineering,BMC Software以及Freese和Nichols。

    该物业位于10415-10431 Morado Circle和10814 Jollyville Road,占地超过16英亩,位于美国183号公路以西不到半英里处,距离奥斯汀市中心以北约10英里。方圆1英里范围内设有数个零售、餐饮和娱乐场所。

    令人垂涎的奥斯汀办公园区

    喜达屋于 2019 年与范德比尔特合伙公司合资收购了该资产。公共区域设施包括休息区、健身中心、会议室以及食品卡车和城市园艺区。上个月,这家合资企业在植物园的Campus找到了另一个租户。Ferrovial Services同意在校园内占用11,575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喜达屋目前在奥斯汀市场拥有30多家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