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America LLC计划建造一座价值28亿美元的制造工厂

发布时间:2023-01-18 19:06:05 栏目:房产

    导读 ES America LLC计划在亚利桑那州皇后溪市300英亩的土地上建造一座价值28亿美元,占地100万平方英尺的制造工厂,该计划已获得镇和皮纳尔县

    ES America LLC计划在亚利桑那州皇后溪市300英亩的土地上建造一座价值28亿美元,占地100万平方英尺的制造工厂,该计划已获得镇和皮纳尔县官员的批准。

    如果该公司在 4 月的亚利桑那州土地信托拍卖中收购亚利桑那州拥有的 650 英亩土地,预计将在此后不久开始施工,预计于 2024 年 12 月完工。在4月19日的拍卖会上,这片650英亩房产的最低出价为8440万美元。

    许多媒体报道将韩国电子巨头LG旗下的LG Energy Solution Ltd.确定为ES America的负责人。该工厂将雇用多达2,800名全职员工,预计将为电动汽车生产电池,最有可能为电动半卡车制造商尼古拉公司生产电池。韩联社去年年底的一篇文章报道称,LG能源解决方案和尼古拉在2021年签署了一份长期电池供应合同。尼古拉正在亚利桑那州柯立芝建造一个100万平方英尺的制造工厂,同样位于皮纳尔县,距离皇后溪约26英里。

    Queen Creek镇议会上周批准了该镇,皮纳尔县和ES America LLC之间关于300英亩土地的开发协议。镇议会还批准了整个650英亩土地的对外贸易区指定。根据城镇文件,自由贸易区允许“在正式海关入境之前进行涉及外国物品的国内活动”。“对再出口的物品给予免税待遇,并推迟在美国市场销售的物品缴纳关税,从而抵消了与位于美国的生产商竞争的海外生产商可获得的海关优势。

    据《凤凰城商业杂志》报道,自由贸易区的指定还提供财产税优惠,将不动产和个人财产税率从 18% 降至 5%。

    国家搜索

    根据城镇文件,皇后溪遗址的选择是在“涉及多个州和地区的全国搜索”之后进行的。根据Queen Creek副市长Jeff Brown在Facebook上发布的有关该项目的信息,先进制造设施将成为该镇历史上最大的制造业开发项目。

    该镇指出,该项目将产生“重大,积极的经济和财政影响”,包括经济产出,劳动收入,新就业机会以及新的州,县和皇后溪税收。该镇的直接收入估计约为2500万美元,例如建筑销售税等一次性收入,一旦工厂运营,年收入在300万至400万美元之间。

    间接影响将包括对供应商行业的需求增加,这些行业将提供支持工厂建设和运营的服务和产品。其中包括提供建筑材料的供应商和将为建筑工人和后来的工厂员工服务的餐厅。

    向该镇捐赠的道路权价值360万美元。

    最近,在大凤凰城地区设立大型制造园区的大公司有所增加。 英特尔正在扩建其在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Ocotillo园区,增加两家新工厂,总投资额为200亿美元。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已开始在凤凰城建设一个占地 380 万平方英尺的制造园区,耗资 120 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