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western推出新的投资平台

发布时间:2023-01-18 19:06:05 栏目:房产

    导读 Transwestern 推出了一个名为 Transwestern Ventures 的机会主义投资平台,作为家族企业 Transwestern Real Estate Services、Tran

    Transwestern 推出了一个名为 Transwestern Ventures 的机会主义投资平台,作为家族企业 Transwestern Real Estate Services、Transwestern Development Co. 和 Transwestern Investment Group 的新部门。

    该平台将在Fred Knapp作为管理合伙人的领导下运营,并将处理各个领域的全国性房地产投资。目标物业包括生命科学、医疗保健、办公、工业和酒店资产,以及多户住宅和土地开发机会。

    新实体将受益于现有的Transwest网络,该网络由33个城市的2,000多名租赁,运营,开发和投资专业人士组成,并与当地专家合作。风险投资将为管理不足或低估的资产带来运营专业知识,寻找独特的投资机会。

    Knapp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说,Transwestern Ventures通过直接获取Transwest组织的知识,资源和能力而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为客户和投资者带来更大的价值。

    截至2021年,Transwestern Development Co.参与了多个商业企业,包括与佛罗里达州QuadReal Property Group的工业开发合作伙伴关系。两人正在佛罗里达州奥卡拉占地64英亩的土地上建造一个943,426平方英尺的物流园区。在去年10月的另一笔交易中,Transwestern Investment Group以近58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加利福尼亚州科尔顿的一处完全租赁的工业物业。

    技术娴熟的团队

    在加入Transwestern之前,Knapp是全球投资管理公司EQT Exeter的负责人和收购主管,负责办公室和生命科学领域的投资。他还在Cousins Properties和Morgan Stanley Real Estate Investing以及Crow Holdings担任领导和房地产投资经验,在那里他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Knapp拥有哥伦比亚商学院的MBA学位和德克萨斯A&M大学的财务和会计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并以优异成绩毕业。

    副总裁Hugh Stewart和助理James Duncan将加入Knapp,协助采购,财务评估和收购战略。在加入Transwestern之前,Stewart曾在Lazard(一家金融咨询和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专注于技术,媒体和电信投资。他拥有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康奈尔大学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自2019年以来,邓肯一直担任Transwestern Healthcare Advisory Services的分析师。他毕业于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