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Med Realty在旧金山校区的土地租户

发布时间:2023-01-18 19:06:06 栏目:房产

    导读 Nobell Foods是一家专门从植物衍生的乳制品蛋白中生产奶酪的初创公司,已为其位于BioMed Realty位于南旧金山的700 Gateway Blvd 的新总

    Nobell Foods是一家专门从植物衍生的乳制品蛋白中生产奶酪的初创公司,已为其位于BioMed Realty位于南旧金山的700 Gateway Blvd.的新总部租用了66,234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和生命科学空间。 Cushman&Wakefield在租约中代表租户。

    新建的物业代表了太平洋门户的第三期也是最新一期,这是一个五期,220万平方英尺的生物技术办公园区。700 Gateway Blvd.包括360,000可出租平方英尺。这座12层高的办公楼预计将获得LEED金级认证,楼面面积从16,900平方英尺到39,300平方英尺不等。Nobell Foods是该物业的第一个租户。

    太平洋门户的一部分还有509,000平方英尺的1000 Gateway Blvd.和440,000平方英尺的750 Gateway Blvd.物业的租户包括AbbVie,Amgen和SmartLabs。

    该物业位于南旧金山的入口处,也被称为生物技术的发源地,位于 101 号州际公路以东不到 1 英里,南旧金山车站东北 1 英里,BART以东约 3 英里。方圆1英里范围内设有数家零售和餐饮场所。

    生命科学领域的温床

    湾区仍然是CommercialEdge跟踪的主要市场中第二昂贵的地铁,仅次于曼哈顿。市场内的平均利率反弹速度快于大多数地铁,截至1月份同比增长6.2%。在建存量中共有3.4%是写字楼。

    执行董事Marc Pope和高级董事Gary Boitano领导了代表Nobell Foods的Cushman&Wakefield团队。BioMed Realty Trust的Scott Altick自我代表所有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