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庆祝HQ2里程碑

发布时间:2023-01-18 19:06:06 栏目:房产

    导读 亚马逊已经完成了大都会公园两座22层办公大楼的最高层,其中包括该公司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第二总部(或HQ2)的第一阶段。这些建筑总面积

    亚马逊已经完成了大都会公园两座22层办公大楼的最高层,其中包括该公司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第二总部(或HQ2)的第一阶段。

    这些建筑总面积超过 210 万平方英尺,其中包括超过 50,000 平方英尺的当地小型企业零售空间,并将于 2023 年为员工开放。

    该项目的设施包括超过半英里的新受保护自行车道,2.5英亩的公共开放空间和社区家庭日托中心。亚马逊正在宣传这些设施对周围社区的好处,例如可容纳700人的活动空间。

    Met Park的目标是获得LEED白金认证,并将由弗吉尼亚州匹兹法尼亚县正在建造的一个新的45兆瓦太阳能发电场提供的100%可再生能源供电。

    其他环保措施包括使用收集和处理的雨水和灰水用于冲洗装置和冷却塔。

    JBG Smith Properties是亚马逊的开发合作伙伴,Clark Construction,ZGF Architects和Seneca Group负责塔楼的设计和施工。

    阶段加阶段

    当然,HQ2 比第一阶段要多得多。

    2020 年 9 月,亚马逊收购了拥有 299 间客房的万豪原住客栈,目标是将其拆除,从而为整个 11.6 英亩的 PenPlace 场地提供更具凝聚力的计划。

    同年12月,JBG Smith在阿灵顿国家登陆点完成了1770水晶大道的重新开发。这座273,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最初建于1980年,是亚马逊计划在HQ2计划结束之前向北弗吉尼亚州扩张的一部分。

    2021 年 2 月,亚马逊提交了 HQ2 第二阶段的提案,包括 28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总共 330 万平方英尺),分布在三座 22 层高的塔楼和 The Helix,一座带有替代工作空间的双螺旋建筑。

    第二阶段也旨在获得LEED白金认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