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C West与TriGate购7000万美元的奥兰治县校区

发布时间:2023-01-19 20:15:13 栏目:房产

    导读 公共记录显示,LPC West和TriGate Capital的合资企业以972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的420,000平方英尺办公园区The Sq

    公共记录显示,LPC West和TriGate Capital的合资企业以972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的420,000平方英尺办公园区The Square on Main。根据公开文件,卖方是WCB Properties,而Capital One Bank提供了6960万美元的收购融资。

    新业主计划投资新收购物业的可持续性升级和运营增强。世邦魏理仕目前担任租赁经纪人。

    LEED金级认证的办公园区占地7.6英亩,拥有两栋12层建筑,一栋六层建筑,两栋单层建筑和一个停车场。这些建筑物出租给长期租户,如Western Dental 和奥兰治县交通管理局。两位租户在校园里都占据了超过25年的空间。其他租户包括Union Bank,Maxim Healthcare Services和PM Realty Group。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这两座12层的建筑提供15,000平方英尺的楼板和约600个停车位,相当于每1,000平方英尺3.8个停车位的停车比例。据同一数据提供商称,这座六层楼的房产提供 13,093 平方英尺的楼板。

    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的补充

    办公园区位于 500 S. Main St.、600 S. Main St.、530 S. Main St.、550 S. Main St. 和 1518 W. La Veta St.,办公园区位于奥兰治县市场的中心地带,可轻松前往 22 号和 57 号高速公路。

    LPC West的奥兰治县投资组合包括约35个物业,包括72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工业和零售空间。7月,另一家LPC West合资企业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的240,904平方英尺的465 North Halstead办公园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