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ox数据中心与Prologis合作建设新的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20:15:13 栏目:房产

    导读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Skybox数据中心正在第二次与Prologis合作建设新的数据中心。周三,德克萨斯州Pflugerville市议会批准了与合伙企业控制的LL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Skybox数据中心正在第二次与Prologis合作建设新的数据中心。周三,德克萨斯州Pflugerville市议会批准了与合伙企业控制的LLC的经济发展绩效协议。该项目的资本支出可能高达5.48亿美元,包括建筑。

    根据Skybox的网站,该设施将在奥斯汀硅山的Meister和New Meister路的交汇处上升。开发商计划分两期建设这个 141,000 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第一阶段计划于 2022 年 12 月完工。

    第一阶段预计将创造200至300个工作岗位,即Pflugerville社区发展公司。商业地产执行官发言人确认。完成后,估计将创造10个全职高薪工作。

    Skybox Austin I计划提供30兆瓦的电力,并提供多种安全和电源配置选项。两个Oncor不同的变电站将支持数据中心。该设施将针对企业和超大规模客户,提供交钥匙和动力外壳解决方案,随着奥斯汀数字基础设施需求的迅速扩展,这些解决方案的需求量很大。

    “与Pflugerville市合作设计的激励计划为数据中心租户提供了直接利益,没有来自社区的投机风险,以吸引最佳用户在Skybox Austin I部署他们的计算,”Skybox首席执行官Rob Morris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

    高需求市场中的投资激励措施

    作为发展绩效协议的一部分,PCDC将提供总额近160万美元的扩展赠款。奖励上限为每年225,000美元,Skybox必须满足某些标准才有资格。值得注意的是,它必须在2024年1月1日之前建造数据中心,确保至少一个租户的安全,并证明至少5000万美元的投资。

    反过来,这笔赠款允许Skybox为其用户提供各种激励措施,从租金减免到租户改善和报销。根据协议,Skybox业主和居住者打算在该项目上投资高达5.48亿美元 - 指的是“在项目的所有阶段,建筑业主和未来租户之间的不动产和未来商业个人财产的组合,”发言人告诉CPE。

    Skybox Austin I将成为与Prologis合作建造的第二个数据中心。据Data Center Frontier报道,这家物流巨头于去年3月宣布与Skybox合作。该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一个项目是另一个30兆瓦的设施,位于芝加哥的Elk Grove Village,于1月完工,可能会有更多的设施进入美国主要市场。

    奥斯汀对数字基础设施的需求可能会继续增长。特斯拉和甲骨文是最近承诺向德克萨斯州资本投资的大牌之一。去年,世邦魏理仕报告称,奥斯汀的数据中心空置率约为3%,是美国主要市场中最低的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