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尔罗伊购买奥斯汀地块建造19层办公大楼

发布时间:2023-01-19 20:15:14 栏目:房产

    导读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Kilroy Realty Corp 正在扩大其在热门奥斯汀市场的影响力,以4000万美元在场外购买了Domain子市场的2 9英亩土地,在那里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Kilroy Realty Corp.正在扩大其在热门奥斯汀市场的影响力,以4000万美元在场外购买了Domain子市场的2.9英亩土地,在那里它将开发一座19层的办公大楼。

    该地块完全有资格获得约493,000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空间。基尔罗伊没有透露开发的总成本。Kilroy投资者关系和资本市场高级副总裁Bill Hutcheson告诉商业地产高管Kilroy计划在今年年中开始建设,具体取决于市场状况。预计将于 2024 年交付。完成后,该公司将在奥斯汀拥有约120万平方英尺的土地。

    这笔交易是在Kilroy进入奥斯汀市场不到一年之后进行的,他以5.8亿美元的价格从Trammell Crow Co.以5.8亿美元的价格从Trammell Crow Co.手中收购了新落成的36层Indeed Tower。TCC与Principal Real Estate Investors合资开发了该市中央商务区的办公大楼 - 奥斯汀最高的办公楼。

    Domain站点位于Burnet Road和Braker Lane的交叉口附近。它靠近众多设施,包括奥斯汀的Q2体育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体育场,Domain Mall和未来的McKalla轻轨站,该站将从奥斯汀西北部穿过市中心。Domain子市场中的A级办公空间约为1%。亚马逊,Meta,Indeed和Expedia是在子市场租赁办公空间的公司之一。

    奥斯汀的新员工

    Kilroy已聘请Fernando Urrutia担任奥斯汀地区租赁高级副总裁,他将监督Kilroy的租赁活动并协助发展当地投资组合。Urrutia在Lionstone Investments工作了11年,负责奥斯汀和其他德克萨斯州市场。Urrutia 最近担任 Lionstone 德克萨斯州地区收购副总裁,此前曾在收购、租赁和资产管理部门担任职务。

    热门写字楼市场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奥斯汀是该国新办公室开发的最大市场,最近地铁指出,该地铁的办公室开工面积为440万平方英尺。截至 12 月,奥斯汀的办公楼面积达到 930 万平方英尺,同比增长 15.5%。CommercialEdge还报告说,地铁的在建量占总存量的10.6%。当考虑到计划的项目时,该比率被推高到现有库存的26.9%。

    除了去年完成Indeed Tower外,TCC及其合作伙伴MSD Capital LP即将交付Google Tower,它将成为奥斯汀最高的办公摩天大楼,占地814,081平方英尺。谷歌大厦于 2021 年夏季封顶,预计将于今年 5 月交付。

    上周,Cielo Property Group表示,计划今年夏天在Frost Bank Tower以东的一个城市街区建造两座相邻建筑中的第一座破土动工。这座46层的第一座塔楼总面积为750,000平方英尺,预计将于2025年底投入使用。2月,Inspire Development在Pearson Ranch破土动工,这是一个耗资20亿美元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拥有26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