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地产收购标志性的达拉斯办公大楼

发布时间:2023-01-19 20:15:14 栏目:房产

    导读 Regent Properties收购了Trammell Crow Center,这是一座位于达拉斯市中心的50层摩天大楼。这家总部位于洛杉矶和达拉斯的公司从摩根大通

    Regent Properties收购了Trammell Crow Center,这是一座位于达拉斯市中心的50层摩天大楼。这家总部位于洛杉矶和达拉斯的公司从摩根大通全球另类投资公司(J.P. Morgan Global Alternatives)建议的机构投资者手中购买了A级办公物业。Regent没有透露销售价格或交易条款。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Trammell Crow Center是达拉斯天际线最着名的建筑之一,是包括Gibson Dunn,Baker Botts,Goldman Sachs,Citibank,FTI Consulting和Invesco在内的主要租户的所在地。

    此次收购还包括毗邻办公大楼的整个城市街区,该街区拥有现有的停车场,底层零售店以及可能上升的新住宅或办公物业的开发用地。

    据《达拉斯晨报》报道,这座地标性塔楼由斯基德莫尔、奥因斯和美林设计,于 1985 年完工,于 2021 年 12 月开始出售。近年来,该建筑进行了1.8亿美元的翻新和资本投资。

    Regent Properties首席执行官Eric Fleiss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此次重大收购是该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和Sunbelt投资超过20亿美元“高质量”办公物业战略的一部分,并强调了该公司对未来写字楼市场的信心。

    此次出售是在该公司采取几项重大举措之后进行的。今年1月,丽晶在奥斯汀市中心收购了一座435,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据《奥斯汀商业杂志》报道,该公司向卖方考辛斯地产公司支付了 1.74 亿美元购买这处 20 层的房产。去年,丽晶支付了4.2亿美元在圣地亚哥市中心购买了一座四栋建筑的商业办公楼组合。该公司还于 2021 年 9 月在达拉斯麦金尼大道 2000 号开设了第二个总部。

    近几个月来,达拉斯-沃斯堡写字楼市场出现了强劲的写字楼销售。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2021 年,超过 280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在大都市易手。在租赁方面,该地区的写字楼空置率在1月份达到17.6%的平稳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