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地产集团正在扩大其美国生命科学投资组合

发布时间:2023-01-20 19:42:59 栏目:房产

    导读 牛津地产集团正在扩大其美国生命科学投资组合,与费城海军造船厂的独家开发商Ensemble Mosaic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企业将创建一个300万

    牛津地产集团正在扩大其美国生命科学投资组合,与费城海军造船厂的独家开发商Ensemble/Mosaic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企业将创建一个300万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中心,估计开发价值15亿美元。

    该协议包括牛津对Ensemble Real Estate Investments拥有的五个现有生命科学物业的投资:300,351和400 Rouse Blvd.以及4701和4751 League Island Blvd。这些资产完全出租给行业领先的公司,包括Iovance Biotherapeutics,Adaptimmune Therapeutics PLC和药明康德。

    该交易还包括Ensemble/Mosaic的前两个投机性开发项目:诺曼底广场1201号,一座四层,137,000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大楼,以及333 Rouse Blvd.,一座两层,105,000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和GMP大楼。这两座建筑都将于今年开始建设。牛津大学还计划与Ensemble/Mosaic合作,在海军造船厂开展任何未来的生命科学项目。

    Ensemble/Mosaic是Ensemble Real Estate Investments和Mosaic Development Group的合资企业,该集团于2020年7月被费城海军造船厂的主要开发商PIDC选中,作为南费城前军事基地109英亩土地的独家开发商。

    费城的公私经济发展公司PIDC经过长达一年的竞争过程选择了该团队。2021 年 3 月,Ensemble/Mosaic 宣布规范建筑——诺曼底广场 1201 号和劳斯大道 333 号——将成为 26 亿美元开发计划中最初 4 亿美元第一阶段的一部分,该计划还将包括住宅、办公、零售、创客空间和酒店计划。

    当这两座建筑由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完成时,海军造船厂将拥有超过100万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空间。合作伙伴设想为专注于海军造船厂研发和商业化的公司开发超过200万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和GMP空间。

    该协议要求Ensemble/Mosaic继续担任开发商和资产管理公司,同时与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全球房地产投资者和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拥有的资产管理公司牛津密切合作。世邦魏理仕担任Ensemble/Mosaic和Ensemble的独家财务顾问。

    牛津的扩张

    这是牛津大学在费城的第一笔投资,进一步扩大了该公司快速增长的生命科学投资组合,其中包括过去一年在北美超过20亿美元的投资活动。牛津大学已将其北美生命科学业务发展到从东海岸到西海岸的10个战略市场。

    它去年的一些收购包括在旧金山湾区的几项收购。4月,牛津大学以1.725亿美元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的402,700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建筑Foundry31,并计划将其部分转换为生命科学资产。

    2021 年 1 月,牛津购买了埃默里维尔公共市场,这是 Foundry31 附近一个 148,000 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物业,其中包括底层实验室空间,另有 60,000 平方英尺专门用于实验室改造。在东海岸,牛津大学于 2021 年初收购了波士顿地区的三项生命科学资产。马萨诸塞州弗雷明汉的一处房产已完全出租给Replimune Group Inc.和CRISPR Therapeutics,附近的另外两处房产已完全出租给赛诺菲。

    牛津大学北美执行副总裁查德·雷米斯(Chad Remis)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建立规模的生命科学业务是该公司的主要全球投资策略之一。他说,牛津大学相信费城有望成为一个领先的生命科学市场,因为一流的教育和研究机构以及丰富的公司和人才生态系统正在增加政府和私人资金水平。Remis还提到了海军造船厂作为基因和细胞治疗创新中心的出现。

    PIDC海军造船厂高级副总裁Kate McNamara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Ensemble/Mosaic,牛津和PIDC之间存在巨大的协同作用。她说,牛津大学的知识和经验深度,特别是在生命科学方面,受到合作伙伴关系的高度重视。

    麦克纳马拉还提到了这三家公司对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的承诺,她认为这将为费城对社会负责的包容性发展设定标准。9月,Ensemble/Mosaic宣布,在对海军造船厂的26亿美元投资中,有10亿美元将致力于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牛津大学已经超过了到2025年将碳强度从2015年基准降低30%的目标,到2021年底达到3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