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合资企业收购亚特兰大最高建筑

发布时间:2023-01-20 19:42:59 栏目:房产

    导读 正大集团在一周内第二次扩大了其在亚特兰大的足迹,收购了美国最知名的办公高层建筑之一美国银行广场。在与HPS Investment Partners LLC

    正大集团在一周内第二次扩大了其在亚特兰大的足迹,收购了美国最知名的办公高层建筑之一美国银行广场。在与HPS Investment Partners LLC管理的基金的合资交易中,正大集团从Shorenstein Properties LLC收购了标志性的130万平方英尺的塔楼。

    美国银行广场高出中城街道55层,于1992年在600 Peachtree St. N.E.首次开业,这是建筑公司Kevin Roche John Dinkeloo and Associates对装饰艺术风格的现代诠释。

    亚特兰大天际线上的著名灯具是租户的家园,从传统到以技术为重点,它以美国银行和律师事务所Troutman Pepper为锚。美国银行广场上一次易手是在2016年,当时Shorenstein以2.2亿美元的价格从特殊服务商CWCapital Asset Management手中购买了该资产。

    CP Group 收购这座地标性建筑之前,又收购了亚特兰大的另一座 A 级办公资产,即 169,000 平方英尺的完全租赁巴克海德中心,该公司于 2022 年 2 月下旬与科恩斯蒂尔斯资本管理公司的私人房地产集团合资收购了该中心。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亚特兰大市场投资。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大规模企业搬迁到该地区推动了前所未有的经济活动,我们相信该市在未来几年内将持续增长,“CP集团合伙人Chris Eachus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充分利用市场

    亚特兰大大都会的写字楼市场尚未从大流行的后果中完全恢复;然而,它继续受益于一些重要因素,正大集团计划将美国银行广场定位为利用这些因素。正如Lee & Associates在第四季度报告中指出的那样,亚特兰大在2021年连续第七年被评为美国经商最多的州,并连续第八年被评为最佳搬家目的地。

    考虑到亚特兰大的优势,正大集团将投资5000万美元用于美国银行广场的资本改善计划,以进一步提高该物业的价值。该公司将对大堂进行全面翻新,并开发一家高端餐厅,以及100,000平方英尺的可定制预建办公套房,作为其标志性的内部灵活工作空间计划的一部分。美国银行广场的设施清单已经包括最近装修的 4,000 平方英尺的会议中心;17,000平方英尺的高端健身设施;一个新的美食大厅;沙龙;以及一个新的 1.2 英亩的公共绿地,将建筑物与周围社区连接起来。

    正大集团在 2021 年将其投资组合扩大了 500 万平方英尺,这家商业房地产公司似乎在 2022 年再次陷入购物心态。然而,这家以其遍布东南部和西南部的项目而闻名的公司并不局限于亚特兰大。“我们继续专注于微笑国家,”Eachus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