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资本通过办公室收购进入新泽西州

发布时间:2023-01-20 19:42:59 栏目:房产

    导读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一个完全租赁的办公园区已经易手。John Hancock Financial(在美国以外以宏利的名义运营)出售了West Windsor Commons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一个完全租赁的办公园区已经易手。John Hancock Financial(在美国以外以宏利的名义运营)出售了West Windsor Commons。根据公开记录,买家是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资产管理和投资公司Kawa Capital Management。

    没有披露财务细节。根据CommercialEdge的说法,这是Kawa在新泽西州的第一个办公物业。

    仲量联行担任该物业的租赁经理。由高级董事总经理Jose Cruz和Kevin O'Hearn,高级董事Michael Oliver,董事总经理Stephen Simonelli和分析师Alexander Alfier领导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代表卖方销售该物业并采购买方。

    同一团队在2012年促成了该建筑的先前销售。据CommercialEdge报道,约翰·汉考克/宏利为该物业支付了8850万美元,从瑞银房地产投资者手中购买。

    West Windsor Commons位于Roszel Road7号和9号,距离Brunswick Pike(1号国道)以南不到一英里。它包括两栋五层和三层的办公楼,总面积为302,000平方英尺。A级酒店建于1999年,并于2011年进行了翻新。租户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咖啡厅、楼上阳台、庭院和每 1,000 平方英尺 1.5 个停车位的停车比例。

    根据仲量联行的说法,该物业受益于租赁协议的长期加权平均值。租户包括美林/美国银行和百时美施贵宝。West Windsor Commons位于普林斯顿交界处以北约2英里处,普林斯顿大学以南。据仲量联行称,该地区继续引起投资者的高度兴趣。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1月份普林斯顿写字楼子市场的空置率为22.8%,远高于新泽西州17.1%的平均水平。新泽西州也是写字楼建设率最低的地区之一,正在进行的开发项目占总库存的0.5%。截至1月,市场平均价格达到263美元,略低于全国288美元的汇率。

    空间不足是导致活动低迷的原因,一些开发商希望重新利用旧库存。Nuveen Real Estate位于West Windsor Commons东北不到3英里处,正在翻新一个名为Princeton Point的44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重点是生活设施和绿色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