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将总部迁至原索尼大楼

发布时间:2023-01-20 19:42:59 栏目:房产

    导读 Olayan集团与法国豪华设计公司爱马仕(Hermès)在曼哈顿中城广场区的标志性麦迪逊大道550号大楼签订了71,757平方英尺的租约。这个世

    Olayan集团与法国豪华设计公司爱马仕(Hermès)在曼哈顿中城广场区的标志性麦迪逊大道550号大楼签订了71,757平方英尺的租约。这个世界知名的时尚品牌将把美国总部迁至纽约市最年轻的地标塔楼的23层、24层和25层。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Olayan在2016年以1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座37层,80万平方英尺的资产。Chetrit集团在一笔由5.7亿美元贷款支持的交易中出售了该物业。在目前的所有权下,550 Madison进行了大规模的翻新,以容纳多个租户。这座改造后的高层建筑计划于今年开放,目标是LEED白金级和WELL金级认证。

    去年11月,奥拉扬在麦迪逊550号签署了今年最大的曼哈顿租约之一。财产和意外保险公司安达承诺在该地点提供240,000平方英尺和10个完整的楼层。去年9月,麦迪逊大街550号办公空间的要价为每平方英尺210美元,是美国所有主要市场中最高的上市价格。

    密集装修

    标志性的“齐本德尔”建筑由菲利普·约翰逊和约翰·伯吉设计为单租户物业。自1984年开放以来,该塔一直是AT&T和后来的索尼的所在地。2018年,这座后现代建筑成为该市最年轻的地标。

    改造后的物业将提供14英尺的天花板高度和无柱地板。大修将包括新的设施,如食品和饮料选择和共用会议室,以及健身和健康设施。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曼哈顿的许多写字楼房东已经开始翻新他们过时的资产,因为困难的市场条件一直在迫使建筑业主升级他们的产品。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该区的空置率在 2021 年逐渐攀升,在 12 月达到 12.8% 的全年新高。1月份,广场区的平均空置率为13.4%,比市场平均水平高出60个基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