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城公司为好莱坞媒体园区支付93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3-01-20 19:42:58 栏目:房产

    导读 在一项9300万美元的交易中,乔治城公司收购了洛杉矶的好莱坞媒体园区。纽马克代表金地美国公司,该公司是3 5英亩办公园区用地的卖方,包括7

    在一项9300万美元的交易中,乔治城公司收购了洛杉矶的好莱坞媒体园区。纽马克代表金地美国公司,该公司是3.5英亩办公园区用地的卖方,包括75,593平方英尺的办公楼和相邻的开发地块。

    “我们对好莱坞和南加州的增长潜力感到兴奋。该社区正处于令人印象深刻的复兴之中,创新技术公司加入了该地区闻名的娱乐和媒体公司,创造了一个独特而充满活力的社区,“乔治城公司高级副总裁迈克尔·费舍尔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这座三层楼的建筑通过主承租人Zest Finance的转租完全租给了Netflix。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该物业建于1922年和2010年。

    Netflix最近投资对校园进行了大规模翻新。该物业位于机会区,为其所有者提供了在 10 年内将资本利得税降低 100% 的能力。

    “我们计划在网站上探索一些令人兴奋的开发选择,我们也在积极考虑市场上的其他机会,”Fischer补充道。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2015年,该物业的交易价格为5130万美元。据同一数据提供商称,该地点共有 416 个停车位,每 1,000 平方英尺的停车比例为 5.9 个。

    有价值的租户和位置

    该资产位于西北大道 1350 号,距离 Netflix 130 万平方英尺的好莱坞总部东南不到 1 英里。101号州际公路也向西不到1英里,而好莱坞/西部MTA站向北不到一英里。几个零售,餐饮和娱乐场所也位于1英里半径内,而洛杉矶市中心位于东南约6英里处。

    Newmark美国资本市场联席主管Kevin Shannon,执行董事Ken White和Rob Hannan以及高级董事总经理Laura Stumm领导了代表卖方的Newmark团队。

    根据Newmark Research的数据,在消费者对内容需求的推动下,娱乐公司一直处于洛杉矶写字楼市场复苏的最前沿,尤其是在西区。2021 年共记录了 116 个办公室销售,包括整个洛杉矶大都会超过 900 万平方英尺的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