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狮门将改造占地178英亩的匹兹堡基地

发布时间:2023-01-20 19:42:58 栏目:房产

    导读 铁狮门现在负责将匹兹堡历史悠久的钢铁厂区Hazelwood Green最终转变为全球创新中心。理查德·金·梅隆基金会(Richard King MellonFounda

    铁狮门现在负责将匹兹堡历史悠久的钢铁厂区Hazelwood Green最终转变为全球创新中心。

    理查德·金·梅隆基金会(Richard King MellonFoundation)、亨氏捐赠基金(Heinz Endowments)和克劳德·沃辛顿·贝内杜姆基金会(Claude Worthington Benedum Foundation)的合资企业Almono LP和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已选择该公司作为这片178英亩土地的主要开发商,该物业将被改造成一个可持续的创新中心。

    “Hazelwood Green非常适合铁狮门。它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利用我们在大型和复杂开发中的独特能力,“铁狮门高级董事总经理Jeffrey Mandel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此外,该场地的特点,以及匹兹堡领先的基金会和大学的参与,使其重新定位的时机已经成熟,这将激发创新,同时改善地球并为历史上服务不足的社区带来新的投资。

    Almono自2002年以来一直拥有Hazelwood Green,长期以来一直打算使河滨物业成为匹兹堡的新经济驱动力。铁狮门将帮助加快这一过程。前Jones & Laughlin钢厂的两个结构已通过适应性再利用得到拯救。Mill 19拥有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先进机器人制造和制造未来计划,还拥有美国最大的屋顶太阳能电池阵列,而Roadhouse则以硅谷的创业平台OneValley为租户。

    随着铁狮门的加入,Hazelwood Green将随着以技术、机器人、人工智能、生命科学和先进制造业为中心的生态系统的发展而蓬勃发展。

    虽然该项目还处于早期阶段,但很明显,匹兹堡大学肯定会在新开发项目中占有一席之地,因为 2021 年 11 月,理查德·金梅隆基金会授予该大学 1 亿美元的赠款,用于在黑泽尔伍德格林建造其约 250,000 平方英尺的皮特生物制造设施。 卡内基梅隆将成为邻居, 因为它计划在历史悠久的米尔区开设其 150,000 平方英尺的机器人创新中心,铁狮门已同意通过提供选址、设计、施工和编程服务来协助该大学。

    大局观

    虽然Hazelwood Green将被称为创新中心,但它将是一个生活 - 工作 - 娱乐的目的地。这个庞大的场地将提供负担得起的和市场价格的公寓,零售和其他社区设施,由批准的初步土地开发计划决定。此外,该物业将拥有一系列公园和开放空间。作为主要开发人员,Tishman Speyer将与Hazelwood Green的管理代理U3 Advisors合作。

    “我们喜欢匹兹堡的技术天才火花,创造力文化和性格。通过深思熟虑的规划,对细节的关注以及与匹兹堡民选官员和周边社区的合作,Hazelwood Green将成为智能,尖端和公平发展的典范,“曼德尔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