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里斯在泽西市的土地大面积租约

发布时间:2023-01-20 19:42:58 栏目:房产

    导读 Collectors Holdings已签署一份长期租约,在新泽西州泽西市Harborside 3的13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Harborside的所有者Veris Reside

    Collectors Holdings已签署一份长期租约,在新泽西州泽西市Harborside 3的13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Harborside的所有者Veris Residential Inc.周三宣布。

    Collectors Holdings是全球最大的认证和评级公司Professional Sports Authenticator的母公司,该公司正在扩展这些服务,包括交易卡,门票,签名等。

    据报道,收藏品行业正在迅速发展,这个东海岸的地点将补充PSA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安娜的总部。

    据报道,该租约是泽西市自 2020 年 9 月以来最大的办公空间。

    Collectors Holdings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长Nat Turner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纽约市大都会的这个位置既提供了顶级人才库的访问,又将是东北部收藏家投递和领取提交的便捷选择。

    Harborside 3是一栋10层的甲级建筑,拥有约750,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空间。它是 320 万平方英尺的 Harborside 校园的一部分,该校园设有现场设施,如带座位和活动空间的大型中庭、美食大厅、零售大厅、全食超市、日托中心、银行、紧急和初级保健医疗办公室、两个停车场和 3,000 个住宅单元。

    校园的户外区域包括步行广场,哈德逊河沿岸的木板路,以及从四月到十月的Smorgasburg,这是全国最大的每周露天食品市场。

    Harborside毗邻Exchange Place PATH站,提供校内NJ Transit轻轨站,校内纽约水道渡轮码头,并可轻松前往NJ Transit的Hoboken码头和纽瓦克机场。

    Collectors Holdings今年将在新地点拥有少量员工,并预计其在现场的认证和分级服务将于2023年全面投入使用。PSA现有的位于新泽西州伍德布里奇的东海岸办事处最终将并入泽西城工厂。

    第一太平戴维斯的Zev Holzman和Christopher Marx代表Collectors Holdings进行交易,世邦魏理仕代表Veris Residential。

    稳步改进

    根据Avison Young的第四季度报告,新泽西州写字楼市场的直接和转租可用性处于200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总计18.6%。转租市场是一个持续存在的问题,因为它达到了创纪录的 900 万平方英尺,占所有可用空间的 17.2%。

    然而,与许多地方一样,新泽西州的经济状况总体呈上升趋势,失业率从 2020 年 5 月的 16.6% 下降到去年 10 月的 5.5%。有益的是,该州 68.5% 的人口完全接种了疫苗。

    新泽西州的哈德逊河滨水区近年来一直很活跃。就在一年多前,LeFrak组织以3.72亿美元的价格将泽西城的华盛顿大道545号卖给了全球港口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