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威尔逊获得3亿美元投资

发布时间:2023-01-20 19:42:56 栏目:房产

    导读 全球房地产投资公司Kennedy Wilson和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 Ltd 正在扩大与Fairfax的长期合作关系,同意对Kennedy Wilson进行3亿

    全球房地产投资公司Kennedy Wilson和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 Ltd.正在扩大与Fairfax的长期合作关系,同意对Kennedy Wilson进行3亿美元的战略优先股投资。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的肯尼迪威尔逊公司预计将利用所得款项为其开发管道和房地产投资提供资金,并全额偿还其无担保银行借款。

    该公司最近的投资包括本月早些时候从实物资产投资经理PATRIZIA AG手中以1.06亿美元购买英国爱丁堡的A级办公楼Waverleygate。该物业97%由信誉良好的租户占用,包括亚马逊,微软,苏格兰政府和国家卫生服务。

    费尔法克斯还将肯尼迪威尔逊债务投资平台内的第一个抵押贷款目标增加了30亿美元至50亿美元。肯尼迪·威尔逊(Kennedy Wilson)预计将在平台内的未来债务投资中拥有约5%的权益,同时作为资产管理人赚取惯常的费用。

    除了合作伙伴最初在2020年5月成立债务平台时投资的20亿美元外,现在还有大约40亿美元的额外投资能力,并具有强大的未来机会渠道。根据 2020 年 5 月的协议,合伙人在美国西部、爱尔兰和英国寻求以优质房地产担保的首次抵押贷款。当时,肯尼迪·威尔逊同意担任资产管理人,平均每笔投资20%。

    肯尼迪威尔逊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威廉·麦克莫罗(William McMorrow)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新的优先股投资和债务投资平台扩张突显了该公司在全球持续增长的投资战略的实力。他补充说,新的永久资本将为肯尼迪威尔逊提供所需的灵活性,以增加其创收投资组合并完成其开发项目。

    长期合作关系

    肯尼迪威尔逊和费尔法克斯于2010年开始他们的关系,当时费尔法克斯对肯尼迪威尔逊进行了1亿美元的股权投资。在过去十年中,两家公司合作进行了80亿美元的收购,其中包括约50亿美元的房地产相关债务投资。费尔法克斯目前拥有肯尼迪威尔逊约9%的股权。

    2012年,肯尼迪·威尔逊和费尔法克斯建立了3.65亿美元的合作伙伴关系,主要在爱尔兰和英国寻求资产,包括贷款和房地产,费尔法克斯提供了3.27亿美元的资本,而肯尼迪·威尔逊贡献了10%的共同投资。

    五年后,两家公司与国家资产管理局(National Asset Management Agency)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在爱尔兰都柏林开发了一个占地66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项目Capital Dock,拥有办公和零售空间以及一个拥有190个单元的公寓社区。在本周发布的2021年第四季度收益报告中,肯尼迪威尔逊报告了首都码头项目的稳定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