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国界医生新泽西州工业项目场地土地贷款

发布时间:2023-01-20 19:42:56 栏目:房产

    导读 Stalwart Equities已获得4280万美元的融资,以协助购买位于费城西南约25英里的新泽西州洛根镇的洛根镇工业园开发用地。依靠Cushman&Wakefi

    Stalwart Equities已获得4280万美元的融资,以协助购买位于费城西南约25英里的新泽西州洛根镇的洛根镇工业园开发用地。依靠Cushman&Wakefield作为其独家顾问,Stalwart从SKW Funding获得了171.3英亩物业的收购贷款。

    洛根公园遗址位于130号公路旁,靠近295号州际公路和新泽西收费公路,由少数几块地块组成,其中最大的一块占地166英亩,沿着诺顿维尔路。根据格洛斯特县的记录,这片相当大的土地和其他四块地属于Keystone Urban Renewal LP,这是一个与喜达屋房地产信托总部地址相同的实体。

    代表Stalwart获得过桥贷款的Cushman & Wakefield股权,债务和结构性融资团队包括John Alascio,Chuck Kohaut,TJ Sullivan和John Spreitzer。根据Alascio的说法,洛根公园位于泽西岛南部繁华的工业市场,加上Stalwart的强大赞助,吸引了大量的贷方兴趣,转化为极具竞争力的融资条款。

    所需空间

    洛根公园被划为两个配送设施中容纳超过1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所有迹象都表明,这种市场增加的时机是正确的。

    戴德梁行2021年第四季度报告显示:“为了满足对大型空间的持续需求,自2019年以来,新开发项目的平均占地面积持续增长近40%,因为新泽西州南部已转变为东北部充满活力的仓库和配送中心。

    报告称,2021 年,新泽西州南部占大费城地区年度租赁活动的 72%,面对不断上涨的运输成本,电子商务和物流租户正在寻求额外的扩张空间。新泽西州南部以及格洛斯特县的空置率今年收盘时低于1%。

    洛根公园按计划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获得开发权。该项目将产生一个具有交叉对接能力和40英尺净天花板高度的A级配送园区,以及充足的拖车和停车位。

    项目完成后,Stalwart可能会找到一个愿意接受的潜在租户,该公司也将能够为这个空间收取一分钱。“历史上紧张的市场状况预计将持续下去,强劲的吸收总量应该超过新的交付量,租金预计将上升到新的历史高度,”戴德梁行的报告显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