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ofare Capital为奥斯汀写字楼购买提供24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3-01-20 19:42:57 栏目:房产

    导读 经过20多年的所有权,RMR集团已经出售了Stamp at Bull Creek,这是奥斯汀西北子市场的131,275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特拉维斯县记录显示

    经过20多年的所有权,RMR集团已经出售了Stamp at Bull Creek,这是奥斯汀西北子市场的131,275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特拉维斯县记录显示,买方Urbana Partners获得了2400万美元的贷款,用于收购和重新定位三栋建筑群。Meridian Capital Group将Callodine Group的子公司Thorofare Capital Inc.提供的债务放在一起。

    Reserve位于德克萨斯州高速公路首府7501号,占地超过24英亩,拥有两层办公楼,柱子和楼板有限,面积在21,185至22,528平方英尺之间。办公大楼包括充足的地面停车位,拥有501个停车位。由HRB Rogers & Perry Architects设计,这座建于2000年的酒店设有一个两层楼的中庭大堂。

    在大流行期间,前主要租户 Indeed.com 腾出了办公大楼,以在其奥斯汀的其他物业中建立更统一的存在。总部位于日本的Recruit Holdings的子公司目前租赁了Indeed Tower的42%,Indeed Tower是全球第五大LEED v4 CS项目。Bull Creek的储备可能会在9月完全空置,使新业主能够实施资本改善计划,以重新定位B级办公园区。

    酒店毗邻Bull Creek自然保护区,距离183号高速公路不到3英里,距离35号州际公路约7英里。奥斯汀市中心位于南部不到 11 英里处,而奥斯汀-伯格斯特罗姆国际机场距离酒店约 18 英里。

    共同努力

    Thorofare的Capital Markets董事总经理David Perlman发起了收购融资,而承销团队包括负责人兼首席运营官Eddie Prosser以及高级分析师Henry Johnson和Scott Sumida。高级副总裁Tal Savariego和副总裁Daniel Cohen完善了Meridian Capital Group团队。

    虽然融资方案标志着Thorofare两年多来在奥斯汀的首次融资,但该贷方在其他市场以及其他商业房地产领域也很活跃。2020 年,该贷方提供了近 2400 万美元的收购贷款,用于购买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科尔顿的 Pellisier 物流中心,该仓库总面积为 232,588 平方英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