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B与耐力联手进行第五次工业收购

发布时间:2023-01-20 19:42:57 栏目:房产

    导读 ASB Real Estate Investments继续扩大其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物流控股,与Endurance Real Estate Group的子公司合资,以7760万美元的价格

    ASB Real Estate Investments继续扩大其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物流控股,与Endurance Real Estate Group的子公司合资,以776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宾夕法尼亚州伯克斯县的12栋建筑,929,250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

    世邦魏理仕的国家合作伙伴团队代表卖方大陆资本合作伙伴安排了交易,Continental Capital Partners是一家位于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海滩的私人投资公司。

    ASB代表其忠诚房地产基金进行了投资,这是一个83亿美元的核心工具。这是ASB与Endurance的第五笔投资。ASB和Endurance还在10月联手以9100万美元的价格从Equity Industrial Partners手中购买了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约克市的约克商务中心,这是一个占地150万平方英尺,占地119英亩的工业中心。

    利哈伊谷西部工业投资组合很好地出租给各种租户,从大型跨国公司到区域服务型公司。该投资组合包括位于宾夕法尼亚州雷丁的宾夕法尼亚州 61 号公路和美国 222 号公路交汇处的伯克斯企业中心的九座建筑,总面积为 466,420 平方英尺。

    塔克顿路184号位于61号公路配送中心的伯克斯企业中心对面,是投资组合中最大的物业,占地392,030平方英尺。该投资组合还包括10 Vanguard Drive,一个多租户,57,600平方英尺的浅海湾设施,以及650 Lincoln Road,一个单一租户,13,200平方英尺的轻工业建筑,均位于林肯企业中心内,位于雷丁大楼东南约12英里处。

    强大的工业区位

    ASB董事总经理兼收购联席主管布罗迪·鲁兰(Brodie Ruland)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投资提供了拥有位置优越的填充式工业投资组合的机会,该投资组合拥有强大的劳动力基础,并且靠近该国首屈一指的工业市场之一。

    该投资组合的资产位于利哈伊谷以西,该地区交通便利,高速公路使美国前10名MSA中的6个和加拿大60%的人口在一天的卡车车程内。伯克斯县是 I-78/I-81 PA 走廊沿线的顶级市场之一,因为它拥有充足的劳动力资源、居民与仓库平方英尺的比例以及靠近费城、纽约市、华盛顿特区和巴尔的摩。

    Endurance收购高级副总裁Jared Newman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此次收购延续了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拉德诺的公司的长期战略,即购买位置优越但难以取代的轻工业资产。

    纽曼表示,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西洋中部地区增值工业机会的房地产所有者和开发商,仍然看好伯克斯县和雷丁子市场,该公司已经活跃了十多年。耐力最近完成了雷丁地区三个A级仓库的开发:Berks 61,面积为270,000平方英尺;以及位于Berks 222的两座建筑,面积分别为160,212平方英尺和167,492平方英尺。

    早期交易

    ASB是ASB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一个部门,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为320多家机构客户管理着超过89亿美元的总资产。该公司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还投资于办公室、多户住宅、零售和自助存储资产。

    ASB今年开始处置。ASB和60荷兰盾的合资企业出售了纽约布鲁克林的两栋建筑,209,000平方英尺的仓库综合体,该仓库已完全出租给纽约市选举委员会。价格没有披露,但公开记录显示世邦魏理仕投资管理公司以85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资产。

    12月,ASB以1.61亿美元的价格从Ares Management手中收购了位于佐治亚州萨凡纳市场的140万平方英尺工业投资组合萨凡纳物流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