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市场更新:德克萨斯资本吸引外部投资者

发布时间:2023-01-21 14:24:11 栏目:房产

    导读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2021年奥斯汀的写字楼交易额为19亿美元。投资活动同比大幅增长,2020 年的总销售额仅为 1 75 亿美元。去年,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2021年奥斯汀的写字楼交易额为19亿美元。投资活动同比大幅增长,2020 年的总销售额仅为 1.75 亿美元。

    去年,近95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在地铁内交易。自 2020 年底以来,德克萨斯州首府的平均售价也有所增加,当时平均每平方英尺 292 美元。2021 年,地铁的平均价格升至每平方英尺 441 美元,轻松超越其他太阳带城市,如夏洛特(358 美元)、达拉斯(245 美元)、凤凰城(236 美元)和亚特兰大(216 美元)。

    2021 年完成的最后也是最大的交易之一是 Beacon Capital Partners 收购了位于奥斯汀市中心的一座超过 50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 One American Center。CalSTRS在拥有大约16年的所有权后出售了这座32层的市中心资产。这座位于国会大道 600 号的建筑可以追溯到 1980 年代,获得了 LEED 金级认证。

    顶级美元交易

    奥斯汀迎来了投资的标志性年份,吸引了亚马逊、三星和特斯拉等顶级企业。2021 年,地铁内完成了几笔高价交易,包括出售其最高的办公大楼。总部位于洛杉矶的Kilroy Realty以5.8亿美元的价格从其原始开发商Trammel Crow手中购买了新交付的730,000平方英尺的Indeed Tower。

    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Carr Properties去年也进入奥斯汀市场,购买了一座22层的市中心塔楼。前业主大都会人寿投资管理和景顺以未披露的金额出售了42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但该资产的评估价值为2.928亿美元。

    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Cousins Properties完成了CBD内的两笔办公交易。该公司一直在重组其投资组合,在拥有近十年的所有权后,以 1.74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其 816 国会大厦。考辛斯还以1.625亿美元的价格从其合作伙伴手中购买了这座32层300科罗拉多州大楼的剩余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