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s基金的投资者承诺达到6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3-01-21 14:24:11 栏目:房产

    导读 Hines周二宣布,Hines美国房地产合作伙伴公司已经完成了另外6亿美元的股权,使其总股权承诺达到14亿美元。筹集的总股权使HUSPP的总投资能力

    Hines周二宣布,Hines美国房地产合作伙伴公司已经完成了另外6亿美元的股权,使其总股权承诺达到14亿美元。筹集的总股权使HUSPP的总投资能力超过23亿美元。

    迄今为止,旗舰混合美国核心加基金已经完成了六项投资,总额约为6亿美元,涵盖工业,多户住宅,混合用途和办公物业。

    与该基金的多元化目标一致,目前的投资组合超过三分之二的权重集中在工业和多户家庭领域。预计该基金将在未来12个月内部署剩余资金。

    HUSPP的多元化投资者基础包括20家机构投资者,包括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公共和私人养老金计划,保险公司,高净值个人,银行,非营利组织和家族办公室。

    “作为一个开放式基金,HUSPP预计将不断筹集资金,并将成为针对美国市场核心和回报的大型,数十亿美元的机构基金,”Hines准备的声明称。该基金的目标是美国表现最好的子市场的下一代资产。

    除了生活、工业、办公和混合用途领域外,该基金还在考虑生命科学和自助仓储等替代行业。

    A. 正在实现多样化

    今年早些时候,HUSPP在南加州进行了两次收购。

    在场外交易中,该基金在加利福尼亚州塔斯汀的迈福德路14191号购买了112,000平方英尺的制造工厂。该建筑在未来十年内100%出租给一家制药商。

    该基金还收购了Westfield Culver City购物中心的203,000平方英尺的JCPenney大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