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coWest为Glendale Plaza完成了1.45亿美元的再融资交易

发布时间:2023-01-21 14:24:11 栏目:房产

    导读 据ReBusiness Online报道,DivcoWest已经为加利福尼亚州格伦代尔的24层办公大楼Glendale Plaza完成了1 45亿美元的再融资交易。世邦魏理仕

    据ReBusiness Online报道,DivcoWest已经为加利福尼亚州格伦代尔的24层办公大楼Glendale Plaza完成了1.45亿美元的再融资交易。世邦魏理仕代表借款人帮助谈判了五年期浮动利率票据。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此次融资将取消AXA Equitable Life Insurance Co.在2017年提供的1.2亿美元贷款。

    DivcoWest于2017年从PGIM Real Estate收购了591,958平方英尺的资产。该公司为这座1999年建造的塔楼支付了1.79亿美元,并已投资超过1700万美元进行翻新。建筑升级包括增加户外活动空间、健身房和会议中心。该物业提供23,000平方英尺的楼板,每1,000平方英尺的停车比例为3个停车位。去年,该物业获得了LEED金级重新认证。

    格伦代尔广场位于中央大道北655号的葡萄园附近,就在文图拉高速公路旁,距离格里菲斯公园2英里,距离洛杉矶市中心以北约10英里。

    Glendale Plaza目前有77%出租给租户名册,其中包括梦工厂动画电视,弹性工作空间提供商雷格斯,ATC Trading Corp.,UNUM,一家人寿保险公司和律师事务所Lewis Roca Rothgerber Christie等。

    世邦魏理仕债务与结构性融资团队包括执行副总裁Brad Zampa和高级副总裁Michael Walker和Greg Grant。

    活跃在各个方面

    DivcoWest今年年初对住宅物业和重建场地进行了一系列投资。上个月,该公司还与Meta(前Facebook)签署了一份租约,租约位于第六和瓜达卢佩(Guadalupe)的33层,这是一座即将建成的66层摩天大楼,DivcoWest正在奥斯汀与林肯地产公司(Lincoln Property Co.)和卡里奥伊住宅公司(Karioi Residential)合作开发。

    这些交易是在该公司相当活跃的 2021 年进行的。去年9月,DivcoWest通过收购位于北好莱坞艺术区的180,000平方英尺建筑Lankershim Plaza,将其在洛杉矶的足迹扩大到近100万平方英尺。该公司向J.H. Snyder Co.支付了9200万美元。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Glandale Plaza仍然是DivcoWest在南加州拥有的最大办公物业。

    几个月后,DivcoWest完成了其在波士顿的两座生命科学和办公楼的重大再融资交易。11月,该公司收到12.3亿美元,用于为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350 Water St.和450 Water St.进行再融资。据《商业观察报》报道,包括德意志银行、美国银行、摩根大通和3650 REIT在内的投资者团队提供了15年的CMBS贷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