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ender以67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2个新罕布什尔州的冷藏资产

发布时间:2023-01-21 14:24:11 栏目:房产

    导读 Provender Partners最近收购了新罕布什尔州伦敦德里的两处房产,将其冷藏面积增加了约316,000平方英尺。该公司以价值6700万美元的交易从K

    Provender Partners最近收购了新罕布什尔州伦敦德里的两处房产,将其冷藏面积增加了约316,000平方英尺。该公司以价值6700万美元的交易从KPR Centers收购了位于罗金厄姆路6号和罗金厄姆路9号的完全租赁的A级设施。

    在当今的投资环境中,对任何类型的100%占用工业资产的竞争都很激烈,但Provender设法在场外交易中购买了6和219 Rockingham。

    “近10年前,我们将[冷藏]资产类别确定为一项有吸引力的投资,远远早于我们的许多竞争对手。虽然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但我们收购温控,食品相关工业建筑的记录帮助我们在该领域建立了深厚的关系,这反过来又帮助我们在进入市场之前看到许多交易,“Provender Partner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eil Johnson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

    Provender的新购买项目紧邻93号州际公路,位于波士顿中央商务区以北45英里处,可在一天的卡车车程内接触超过8700万人口。6号和219 Rockingham都租给了ReallyCold,ReallyCold分别以Highwood Cold Storage和Londonderry Freezer Warehouse的名义运营这些设施。这些物业最后一次交易不到一年前,当时KPR在2021年4月以总计466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些设施,并通过RMR抵押贷款信托获得了3920万美元的首次抵押贷款过桥贷款。

    6 Rockingham于2002年在近13英亩的土地上建造,是一个约124,100平方英尺的冷藏仓库,包括约90,000平方英尺的冷冻空间,14,100平方英尺的冷藏码头空间,6,000平方英尺的冷却器/冰柜住宿和5,3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该物业在2005年进行了扩建,目前提供14,000个托盘位置。

    219 Rockingham于1998年开业,占地191,800平方英尺,占地14英亩。该设施提供 24,000 个托盘位置,拥有约 155,300 平方英尺的冷冻空间、10,200 平方英尺的冷藏码头空间和 7,2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建筑物状况非常好;需要或计划改进很少,“约翰逊指出。

    Newmark的Kevin Griffiths在交易中代表Provender,而Newmark的Brian Pinch则代表卖方。

    养活饥饿的市场

    除了制药公司对冷藏住宿的持续需求外,大流行导致消费者对杂货配送和餐包的偏好增加,还推动了冷藏需求飙升。根据Emergen Research的数据,预计到2027年,冷藏库建设将以每年14%的速度增长,估计全球价值将达到186亿美元。Provender在该领域一直高度收购,在2021年购买了200万平方英尺的食品相关工业资产。还有更多内容即将推出。

    约翰逊说:“我们从一家大型机构获得了大量股权承诺,并计划在2022年通过所有投资类型(空置建筑物,租赁建筑物,定制建筑等)在全国范围内投资数亿股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