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为亚马逊仓库支付392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3-01-21 14:24:12 栏目:房产

    导读 据《费城商业日报》报道,麦格理资产管理房地产公司已完成对位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 I-95 Wilmington 的 LogistiCenter 的收购,该工

    据《费城商业日报》报道,麦格理资产管理房地产公司已完成对位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 I-95 Wilmington 的 LogistiCenter 的收购,该工厂占地 380 万平方英尺。 据《费城商业杂志》报道,德莫迪地产以 3.92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处由亚马逊租用的铁路服务物业。

    此次收购是迄今为止代表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公司美国核心/核心加房地产团队管理的美国账户进行的最大一笔收购。根据多个消息来源,该交易还代表了特拉华州CRE交易的最高销售价格,同时在2021年超过了美国所有单一工业资产销售。

    亚马逊租赁的工业园区的新销售继续创下纪录。最近,Mesirow Financial以超过3.2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家电子商务公司在爱荷华州邦杜兰特占用的270万平方英尺的房产,这是波尔克县历史上最高的销售价格。

    根据纽卡斯尔县的记录,2020 年,亚马逊在威尔明顿 I-95 的物流中心签署了一份为期 20 年的租约。虽然租约将于 2041 年到期,但租户有多种选择以五年为增量延长租期。

    近距离观察威尔明顿I-95物流中心

    这座近400万平方英尺的单租户建筑设有69个码头高门和充足的停车位,共有1,940个车位,每1,000平方英尺提供0.51个车位。

    去年三月,位于I-95威尔明顿的物流中心是正在进行的领先工业项目之一,仅次于特斯拉在奥斯汀的Giga Texas和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亚马逊项目Rodeo,两者都占地400万平方英尺。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Dermody Properties通过美国银行提供的2.354亿美元贷款为配送中心的建设提供了资金。

    开发商于9月在Boxwood Road801号完成了五层楼的设施,占地近80英亩,其中包括通用汽车装配厂,该工厂于2009年关闭。另一家为费城市场现已倒闭的工业综合体注入新活力的开发商是Hilco Redevelopment Partners。上个月,该公司获得了5亿美元的贷款,将南费城的前PES炼油厂重新开发成一个占地1500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工业园区,被称为“领头羊区”。

    威尔明顿设施交通便利,距离特拉华州 141 号公路不到一英里,距离 95 号州际公路约 2 英里。纽卡斯尔机场位于南部 5 英里处,而威尔明顿市中心位于西北方向约 5 英里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