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irow Financial以3.26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亚马逊设施

发布时间:2023-01-22 14:32:26 栏目:房产

    导读 Mesirow Financial的一个部门Mesirow Realty Sale-Leaseback Inc 出售了位于波尔克县的亚马逊租赁资产。公共记录显示,Capital Square

    Mesirow Financial的一个部门Mesirow Realty Sale-Leaseback Inc.出售了位于波尔克县的亚马逊租赁资产。公共记录显示,Capital Square 1031 以 3.262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爱荷华州邦杜兰特的单租户净租赁工业物业,总面积为 270 万平方英尺。

    Avison Young的资本市场集团促成了此次出售。根据商业记录,这笔交易标志着波尔克县历史上最高的销售价格记录。根据同一消息来源,长期租约将于2041年到期。亚马逊可以选择续签协议以及延长租赁期限。

    Ryan Cos.领导开发团队,富国银行为亚马逊在爱荷华州的第一个履行中心提供建设融资。这座建于 2020 年的设施位于 500 32nd St. SW,占地 167.1 英亩,距离 65 号高速公路和 80 号州际公路不到一英里。得梅因市中心位于西南方向 13 英里范围内。

    它需要一个村庄

    代表Mesirow工作的Avison Young团队由Avison Young美国净租赁集团负责人兼负责人Jonathan Hipp,负责人James Hanson和高级副总裁Richard Murphy领导。9thGreen Advisors的联合管理合伙人Earl Webb为卖方提供建议。

    同一团队还促成了Mesirow拥有的另外两项工业资产的5.7亿美元出售,总面积为250万平方英尺。据《达拉斯晨报》报道,这些交易于 2020 年完成,其中包括位于德克萨斯州哈斯莱特的沃斯堡联盟机场的 110 万平方英尺的亚马逊租赁物业。

    11月,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继续扩大其工业组合,在明尼苏达州和阿拉巴马州拥有约330万平方英尺的面积。亚马逊在明尼苏达州的枫树林开设了一个分拣中心,在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和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开设了另外两个设施,并计划在今年上线另外两座工业建筑。

    最近,亚马逊占领的工业综合体作为450万平方英尺工业投资组合的一部分进行交易。CRG以总计4.25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五处完全租赁的物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