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Visions为西雅图项目获得90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3-01-22 14:32:26 栏目:房产

    导读 Urban Visions已为The Jack获得9000万美元的建设融资,这是一个占地146,000平方英尺的办公项目,正在西雅图历史悠久的先锋广场附近形成

    Urban Visions已为The Jack获得9000万美元的建设融资,这是一个占地146,000平方英尺的办公项目,正在西雅图历史悠久的先锋广场附近形成。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代表借款人就票据进行了谈判。Mack Real Estate Credit Strategies LP的附属公司提供了贷款。

    杰克目前正在74 S. Jackson St.的近0.5英亩土地上进行。该项目于2020年破土动工,最初计划于今年夏天完成。经过几个月的延迟,该物业计划于明年初完工。Urban Visons聘请了Olson Kunding工作室的建筑师Tom Kunding和总承包商JTM Construction来交付该项目。

    杰克旨在获得LEED金级,WELL建筑和WiredScore认证。这座八层建筑的计划要求砖和玻璃幕墙,平均20,000平方英尺的地板,以及一个17,000平方英尺的户外露台。该项目毗邻西雅图海滨,占地约20英亩,步行即可到达市中心的多个餐饮和零售场所。

    代表Urban Visions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包括高级董事总经理Bruce Ganong,董事Kaden Eichmeier和律师Christopher DuCharme。仲量联行还将在即将到来的地点处理租赁活动。

    更新办公环境

    最新的CommercialEdge报告显示,截至去年年底,西雅图有近69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在建,尽管截至12月有16.1%的库存可用,比全国空置率高出60个基点。

    仲量联行的加农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地铁的建设管道是由约250万平方英尺的活跃租户需求推动的,并补充说,像The Jack这样位置优越,高度便利的建筑最有可能从这一需求中受益。

    仲量联行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西雅图写字楼行业得到了科技企业的支持,这些企业占 2021 年最后一个季度总租赁活动的一半以上。公司特别热衷于扩大或搬迁到高质量的办公空间。

    为了满足对下一代办公空间的强劲需求,Urban Visions目前正在开发另一座建筑,该建筑将重塑西雅图的办公景观。去年,该公司与三井不动产美国公司合作,开始在The Net上建设,这是一座807,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在The Jack的半英里范围内成型。这座36层高的塔楼将成为太平洋西北地区第一个获得金牌预认证的WELL开发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