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G通过圣路易斯处置完成42500万美元的销售额

发布时间:2023-01-22 14:32:26 栏目:房产

    导读 CRG已经通过出售圣路易斯斯普林代尔大道8850号的278,670平方英尺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完成了对PRP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的一系列总计超过45

    CRG已经通过出售圣路易斯斯普林代尔大道8850号的278,670平方英尺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完成了对PRP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的一系列总计超过45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处置。买方共支付了4.252亿美元,购买了位于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五处完全租赁的资产;休斯顿;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斯帕坦堡;和圣路易斯。

    该交易是CRG迄今为止最大的多产权处置。公共记录显示,为了为此次收购提供资金,买方从美国银行获得了2.828亿美元的贷款。

    Net Lease Group促成了这笔交易,由管理负责人Esmael Hill领导的团队,包括联合创始人兼管理负责人Philip Wickstrom,高级董事Rick Ross和Mark Lewensohn以及投资分析师Ross Wood。

    亚马逊占领的圣路易斯A级工业园区的交易价格为7120万美元。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位于斯普林代尔大道 8850 号超过 42 英亩的单租户定制设施于 2021 年上线。该交易包括圣路易斯地铁的第二处房产 - 位于密苏里州圣彼得斯的141,360平方英尺的设施,也租给了亚马逊。PRP为该资产支付了4310万美元。

    卖方以1.19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位于内陆85的The CubesC楼,其中包括南卡罗来纳州格里尔的140万平方英尺,随后以9890万美元出售了位于阿拉巴马州贝瑟默的120万平方英尺的设施。 PRP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支付了9260万美元在新卡尼建造了一个总面积为150万平方英尺的定制开发项目, 得克萨斯州。

    CRG的母公司Clayco担任最近交付的所有五个物业的建造者,而Lamar Johnson Colaborative担任建筑师。

    加快开发

    去年,CRG在全国多个市场破土动工,价值总计10亿美元。CRG与Venture One Real Estate合作,在伊利诺伊州大学公园开发了一个总面积近900,000平方英尺的定制项目。Gateway 57商业园内的工业物业计划于2023年交付。

    该公司也是其他商业房地产领域的活跃开发商。上个月,CRG宣布了在密苏里州切斯特菲尔德进行5亿美元的混合用途开发计划。该公司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破土动工,这是一座总面积为150,00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办公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