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恩斯任命联合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23-01-22 14:32:27 栏目:房产

    导读 Hines已将Laura Hines-Pierce提升为该公司的联合首席执行官。在她的新职位上,她将与她的父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ff Hines一起服务。

    Hines已将Laura Hines-Pierce提升为该公司的联合首席执行官。在她的新职位上,她将与她的父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ff Hines一起服务。这一消息发布之际,该公司正值该公司由劳拉的祖父杰拉尔德·D·海因斯(Gerald D. Hines)创立65周年之际。

    Hines-Pierce 于 2012 年加入公司,并于 2020 年晋升为高级董事总经理。在此期间,她参与了在美国和亚洲的三只基金的创建,筹集了总计48亿美元的股权。

    新任Hines联合首席执行官还曾担任River Point的项目经理,River Point是芝加哥西环路的一座14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自2017年开业以来,该物业已成为世服宏图,Morton Salt,Harrison Street和Levy Family Partners办公室的所在地。

    Hines-Pierce也是发起OneHines女性网络的团队的一员,该网络是一项专注于行业内包容性和多样性的倡议。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该公司全球 4,850 名员工中,近一半是女性,40% 年龄在 35 岁以下。

    自 1957 年推出以来,Hines 已经建立了一个多元化的投资组合,目前包括 634 处房产,相当于 2.43 亿平方英尺的工业和办公空间。Hines目前最大的开发项目之一是Bison Grove商业园,这是达拉斯一个占地880,000平方英尺的轻工业园。该公司最近宣布,喜利得租用了一半以上的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