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资本合资企业土地奥斯汀办公室租户

发布时间:2023-01-22 14:32:27 栏目:房产

    导读 喜达屋资本集团(Starwood Capital Group)和范德比尔特合伙公司(Vanderbilt Partners)与一家西班牙跨国公司在植物园(The Campus at Ar

    喜达屋资本集团(Starwood Capital Group)和范德比尔特合伙公司(Vanderbilt Partners)与一家西班牙跨国公司在植物园(The Campus at Arboretum)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这是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五栋建筑办公园区,总面积为319,000平方英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以及运输基础设施的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Ferrovial Services同意占用11,575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空间。

    办公园区最后一次交易是在2019年年中。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该合资企业通过巴克莱发起的7620万美元收购贷款为此次收购提供资金。

    植物园校区位于莫拉多圈10415-10431号和乔利维尔路10814号,占地超过16英亩,于1986年至1996年间分阶段上线。办公园区拥有丰富的绿地以及野餐区、烧烤区、喷泉和水景、排球场和篮球场以及飞盘高尔夫球场等户外设施。

    植物园的校园还提供会议中心,配备淋浴和更衣室的健身设施,楼层面积在11,575至36,487平方英尺之间,以及每1,000平方英尺4个停车位的停车比例。

    团队努力

    AQUILA Commercial代表房东,而世邦魏理仕代表租户工作。AQUILA商业团队包括管理负责人Chad Barrett,高级副总裁Seth Stuart和副总裁Max McDonald,而世邦魏理仕执行副总裁Nate Stricklen和高级副总裁Kelly Woodruff也参与了这笔交易。

    最近,AQUILA还代表喜达屋资本集团和范德比尔特合作伙伴与当地软件公司hOp Life在植物园校园签订了近3,500平方英尺的租约。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该物业的租户名单包括Ameriprise Financial,FitzPatrick Insurance Solutions和BMC Software等。

    奥斯汀的办公行业正在蓬勃发展

    根据 AQUILA 最近的一份报告,2021 年近西北子市场(植物园校园的所在地)的办公室空置率每季度都有所下降。该子市场在 2021 年结束时空置率为 12.3%,低于地铁平均水平 14.7%。

    开发商的兴趣在整个大奥斯汀地区都非常明显。截至 2021 年底,该市场在全国相对办公管道方面排名前 50 位的 MSA 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建项目占其总库存的 5.8%,紧随其后的是圣何塞(5.7%)和西雅图(5.0%)。

    最近,Inspire Development在奥斯汀西北部启动了一个价值20亿美元的混合用途项目的开发。皮尔逊牧场预计将包括超过25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