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丁格尔以1.3亿美元收购芝加哥办公大楼

发布时间:2023-01-24 18:47:08 栏目:房产

    导读 Nightingale Properties收购了200 W Jackson,这是芝加哥CBD的LEED银级A级办公大楼。Angelo, Gordon & Co 的合资企业。 White

    Nightingale Properties收购了200 W. Jackson,这是芝加哥CBD的LEED银级A级办公大楼。Angelo, Gordon & Co. 的合资企业。 White Oak Realty出售了480,000平方英尺的资产。据市场消息人士称,尼尔森锚定的精品办公物业的交易价格为1.3亿美元。

    为了资助收购,南丁格尔选择CrowdStree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2500万美元。超额认购的投资标志着在线众筹工具办公物业的最大股权筹集。

    其他资金包括花旗银行发起的8600万美元CMBS贷款以及Kawa Capital Management提供的1700万美元夹层抵押贷款。

    该建筑位于芝加哥受欢迎的西环路子市场,毗邻威利斯大厦,乘坐火车可轻松抵达。CTA的昆西车站直接毗邻酒店。

    强大的租户名册

    这座多租户办公大楼包括7,800平方英尺的底层零售空间。在出售时,200 W. Jackson的入住率为83%,加权平均租赁期为9.5年。约有80,000平方英尺可供出租。

    其中,租户群包括Great Point Capital,FGM Architects和Chicago Electrical Co.,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据Crain's Chicago Business报道,2017年,主要租户尼尔森签署了一份215,000平方英尺的租约,使大楼内占用的空间增加了三倍。

    计划进行翻新

    同一数据提供商显示,建于1971年的29层办公物业在2005年进行了全面翻新,随后在2016年进行了进一步升级。Nightingale Properties还计划投资该塔的资本改善。

    自2016年以来,目前的卖家投资了5000万美元来翻新该物业,升级包括新的幕墙,重新设计的大堂,以及由Wright Heerema Architects设计的28楼增强的便利设施空间。设施包括配备Wi-Fi的休息室,会议室,被称为Notch的室内/室外露台,咖啡吧,健身中心,更衣室和自行车存放处。

    根据最新的仲量联行写字楼报告,芝加哥中央商务区写字楼市场在 2021 年录得自 2020 年以来的第一季度正吸收后,以高调收盘。

    Nightingale Properties收购和资本市场总监Will Hutton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随着租户越来越多地在COVID-19后的环境中寻找高质量的办公产品,该公司看好地铁的办公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