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堪斯卡为休斯顿办公园区提供14700万美元的资金

发布时间:2023-01-24 18:47:08 栏目:房产

    导读 斯堪斯卡以约1 47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休斯顿的两栋建筑,占地715,900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West Memorial Place I和II。由总部位于休斯

    斯堪斯卡以约1.47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休斯顿的两栋建筑,占地715,900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West Memorial Place I和II。由总部位于休斯顿的Fuller Realty领导的合资企业购买了A级物业,该物业自2016年完工以来首次交易。仲量联行协助卖方进行处置。

    校园位于能源走廊子市场的15375和15377纪念大道,占地12.2英亩,分别由两座12层和14层的办公楼组成。该物业拥有29,000平方英尺的楼板,每1,000平方英尺的停车比例为4个停车位。设施包括郁郁葱葱的绿地、内部餐饮场所和健身中心。

    LEED白金认证的建筑物在出售时出租了78%,其中包括PGS,IHI E&C International和Siemens Energy等。富勒将带头推进校园的所有租赁工作。

    该资产位于休斯顿市中心以西约17英里处,就在10号州际公路以南。该地点距离西湖公园(Westlake Park)仅几步之遥,西湖公园是一个办公园区,Younan Properties在将其出售给KBS Realty Advisors九年后重新收购了一座455,000平方英尺的建筑。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西纪念广场 I 和 II 是自 2022 年初以来休斯顿最大的办公物业易手。下一个规模是一座192,313平方英尺的建筑,位于Briargrove子市场,BioUrja集团于1月初从Bridge Investment Group收购。

    仲量联行的Jeff Hollinden,Kevin McConn和Katherine Miller代表Skanska参加了此次拍卖。

    斯堪斯卡在休斯顿

    自 2009 年以来,Skanska 在美国拥有超过 1080 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和多户住宅项目的开发商,在休斯顿办公项目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除了West Memorial Place,这家总部位于瑞典的公司还在2013年开发了302,000平方英尺的3009 Post Oak Blvd.,并于2019年开发了778,000平方英尺的美国银行大厦。

    斯堪斯卡-休斯顿的关系仍在继续。6月,该公司开始在1550 on the Green上建造,这是一座位于市中心的375,000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楼,毗邻Discovery Green城市公园。预计于2024年完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