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将总部迁至大休斯顿

发布时间:2023-01-24 18:47:09 栏目:房产

    导读 埃克森美孚公司 将总部迁至大休斯顿。这家跨国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将离开位于德克萨斯州欧文市356,829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楼的当前位置,前往

    埃克森美孚公司 将总部迁至大休斯顿。这家跨国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将离开位于德克萨斯州欧文市356,829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楼的当前位置,前往位于德克萨斯州斯普林的385英亩埃克森美孚企业园区,位于休斯顿以北约25英里处。埃克森美孚计划在2023年中期完成此举。

    业主自住的埃克森公司总部大楼位于欧文的5959 Las Colinas Blvd.,占地近23英亩,于1995年完工。单栋三层甲级写字楼的停车比例为每1,000平方英尺1.7个车位。

    与此同时,位于斯普林伍德村公园大道22777号的埃克森美孚企业园区包括多座低层办公楼以及一个研究设施,该设施于2014年开放。这个多功能商业园设有会议和培训中心、健康和儿童发展中心以及多个餐饮场所等设施。

    总部搬迁是在内部重组期间进行的,包括合并公司化学和下游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的计划。从4月开始,重组将产生三项业务:埃克森美孚上游公司,埃克森美孚产品解决方案和埃克森美孚低碳解决方案,埃克森美孚技术和工程公司支持三家公司。

    休斯顿写字楼市场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整个休斯顿写字楼市场的写字楼空置率在2021年继续攀升,年底空置率为24.3%,同比增长220个基点,远高于15.5%的全国平均水平。截至 2021 年 12 月,大休斯顿地区有超过 50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楼开发项目在建,占总库存的 2.1%。

    尽管该行业存在不确定性,但去年 10 月,霍华德休斯公司获得了 2.5 亿美元的再融资,用于在休斯顿另一个郊区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兹建造一座 806,000 平方英尺的高层办公楼。最近,该公司还获得了1.27亿美元的贷款,用于在休斯顿郊区建造一个总面积为65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