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纳托尼以1.1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工业资产

发布时间:2023-01-24 18:47:09 栏目:房产

    导读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的Panattoni已经获得了1 12亿美元,用于处置亚特兰大大都市的两处机构级工业物业。在仲量联行资本市场的协助下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的Panattoni已经获得了1.12亿美元,用于处置亚特兰大大都市的两处机构级工业物业。在仲量联行资本市场的协助下,该房地产公司将约949,200平方英尺的投资组合出售给总部位于纽约的LXP Industrial Trust(前身为Lexington Realty Trust)的附属公司。

    这两处物业包括乔治亚州阿代尔斯维尔的佐治亚州北部商务中心100号楼和佐治亚州卡特斯维尔的巴托商业中心1号和2号楼,这两座酒店都靠近75号州际公路,一条领先的物流通道,以及哈兹菲尔德 - 杰克逊国际机场和阿巴拉契亚地区港口。 Panattoni在合资企业中开发了这两处物业。

    位于佐治亚州北 100 号国际公园大道 95 号占地 19 英亩的场地,占地约 225,200 平方英尺,于 2020 年首次亮相。美国飞行员租用了10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其中包括倾斜墙结构和32英尺高度等设施。巴托商业大楼位于卡特斯维尔以南约 10 英里处,于 2021 年在海滩大道 41 号和 51 号开业,总面积为 104 英亩,分别占地 396,000 平方英尺和 328,000 平方英尺。这座两栋建筑的租户提供32至36英尺的净高,包括德事隆和Wellmade Floor。

    在雷达上高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见证了投资界对Panattoni提出的A级大宗工业投资组合的浓厚兴趣。正如仲量联行资本市场高级董事总经理丹尼斯·米切尔(Dennis Mitchell)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所说,该团队看到了对这种核心加工业产品的强劲机构需求,这是由于能够在蓬勃发展的亚特兰大西北部工业子市场获得临界质量,以及通过多次长期租赁给主要租户的独特稳定性,以及通过租赁空置空间的上升空间。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的Matt Wirth,Britton Burdette和Jim Freeman与Mitchell一起代表Panattoni进行交易。

    根据林肯房地产公司的一份报告,亚特兰大大都会在 2021 年第四季度录得超过 23 亿美元的工业房地产销售额,这是该地区有史以来最大的单季度销售量。专家预计,市场将继续成为工业投资者最喜欢的目的地。

    “国家和机构投资者仍然是亚特兰大工业投资销售活动的驱动催化剂,过去一年中约80%的市场份额来自佐治亚州以外的公司,”LPC报告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