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us Capital为工业投资组合支付9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3-01-24 18:47:09 栏目:房产

    导读 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纽敦广场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Equus Capital Partners以超过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七个高增长,东海岸和太阳带分销市

    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纽敦广场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Equus Capital Partners以超过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七个高增长,东海岸和太阳带分销市场的75处房产,54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

    此次收购是代表Equus Investment Partnership XII LP(Equus赞助的增值基金)和战略共同投资合作伙伴财团进行的。

    该公司没有公布收购价格或卖方,但《费城商业日报》报道称,安博以近1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投资组合。“商业杂志”指出,大约80%的建筑物以前由Liberty Property Trust拥有。安博于2020年初收购了Liberty的1.07亿平方英尺的物流组合。

    该物业组合主要包括位于已建立运输走廊的多租户填充浅湾物业。投资组合中的市场包括:南佛罗里达州,包括佛罗里达州庞帕诺比奇;休斯顿;达拉斯;亚特兰大;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和巴尔的摩-华盛顿走廊。

    它98%出租给近250个租户,包括电子商务,物流提供商,制造,企业对企业和企业对消费者用途。租金滚动被描述为多样化,具有平衡的租赁到期时间表。没有一个租户占投资组合收入的3.5%以上,也没有租户行业占已占用面积的23%以上。租金的高占用率和短期性质将通过租金按市值计价和延长租赁期限提供即时价值创造。

    令人垂涎的地理位置,持久的现金流

    Equus Capital收购副总裁Tim Feron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投资组合在地理和租赁方面的多样性,加上地点的填充性质,应该允许持久的现金流和持续的租金增长。

    Equus Capital合伙人兼开发总监Kyle Turner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该投资组合非常适合该公司的投资策略,专注于高质量,填充式浅海湾和进入地点高门槛的分销物业。特纳将它们描述为备受追捧的市场中的最后一步,最后一英里的房产,他说能够在这些市场站稳脚跟并建立立即规模的投资组合有助于持续扩张。

    他补充说,此次收购进一步使该平台在工业领域的持股多样化,并提供动态分销地点的访问,这些地点有望从改善工业基本面和持续人口增长中受益。

    除了Turner和Feron之外,监督交易的Equus团队还包括高级副总裁Laura Brestelli,副总裁Joe Felici,助理Scott Miller和分析师Ryan Klancic。Equus的法律顾问是Cozen O'Connor的Howard Grossman。Eastdil Secured就债务配售提供咨询。

    早期工业交易

    就在这项最新的重磅交易之前几个月,Equus以近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和图森都会区的74处房产,73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此次收购于10月完成,是通过Equus赞助的增值基金和战略共同投资合作伙伴财团进行的。卖方没有透露。大约85%的投资组合位于凤凰城的六个子市场,其余约15%位于图森。

    另一笔价值超过 10 亿美元的工业交易于 2021 年 4 月完成。资本重组交易是Equus和瑞士Partners Group之间的合资企业,该集团将86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物业组合出售给Equus和AIG的新合作伙伴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