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茅斯购买了5200万美元的梅赛德斯奔驰租赁设施

发布时间:2023-01-24 18:47:09 栏目:房产

    导读 蒙茅斯房地产投资公司在工业物流地产信托计划以40亿美元收购之前,继续加强其投资组合,购买租赁给阿拉巴马州大伯明翰地区的梅赛德斯奔驰美

    蒙茅斯房地产投资公司在工业物流地产信托计划以40亿美元收购之前,继续加强其投资组合,购买租赁给阿拉巴马州大伯明翰地区的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国际公司的530,0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网。该公司以5170万美元的价格从格雷厄姆公司(Graham & Co.)手中购买了位于阿拉巴马州万斯市威尔沃克路11224号的全新工业设施。

    11224 Will Walker位于伯明翰市中心西南约35英里处,于2021年交付。格雷厄姆开发了该设施,作为梅赛德斯的定制产品,这是15年来在威尔沃克路上为汽车制造商的第二个此类项目。Cooper Construction和Five South Architecture LLC担任全空调交叉转运配送中心的设计/建造团队,该配送中心被用作汽车零件的存储和排序中心,以适应梅赛德斯的新电动汽车装配线。

    梅赛德斯在威尔沃克路11224号的租期为10年。然而,蒙茅斯的钱不仅仅是一座完全被占用的建筑物。该设施位于53.5英亩的土地上,标志着土地与建筑的比例超过四倍,从而使蒙茅斯有可能通过额外的开发进行扩展。

    关于伯明翰的一些事情

    在蒙茅斯宣布已达成一项交易将被ILPT收购并结束其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公共股权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之一的地位之前,该公司已将注意力转向伯明翰并加强其在阿拉巴马州的业务。2021 年 10 月,蒙茅斯通过在贝瑟默罗迪欧法院 3200 号购买新的工业设施,扩大了其在都会区的足迹。该公司以302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资产,该资产净租赁给FedEx Ground Packaging System Inc.。

    伯明翰可能没有美国主要工业市场的声望,但它有很多吸引投资者的地方。“由于全国对物流和制造设施的需求激增,伯明翰拥有强大的工业市场,”根据马修斯房地产投资服务公司 2021 年第四季度的报告。“空置率约为2.9%,这要归功于最少的投机性建筑和对空间的持续需求。

    在合并之前,蒙茅斯似乎仍有时间在伯明翰进行更多收购,因为该交易计划于 2022 年上半年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