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e Development在皮尔逊牧场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23-01-24 18:47:09 栏目:房产

    导读 总部位于奥斯汀的Inspire Development在皮尔逊牧场(Pearson Ranch)破土动工,这是一个耗资20亿美元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占地156英亩,位

    总部位于奥斯汀的Inspire Development在皮尔逊牧场(Pearson Ranch)破土动工,这是一个耗资20亿美元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占地156英亩,位于奥斯汀西北部,是地铁蓬勃发展的科技走廊。威廉姆森县校区将包括 260 万平方英尺的 A 级办公空间,包括一个 48 英亩的企业园区、两家酒店、200,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餐厅和娱乐空间,以及一个 2,500 个单元的多户住宅组件和 30 英亩的绿地。

    开发团队包括担任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师的Urban Design Associates,以及担任当地土地规划师的土地战略公司,而BGE将担任该项目的土木工程师。混合用途开发设计由Davies Collaborative负责,该公司将负责多户住宅部分的设计,而Powers Brown将负责Pearson Ranch的办公部分。

    校园的设计“注重可持续性,活力和社区生活方式”,Inspire Development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绿地将包括公园、公共广场以及远足和自行车道。

    奥斯汀技术中心

    皮尔逊牧场将在45号国道和西帕默巷东北角的多个地块上形成。该商业园将与Ventana Oaks Luxury Apartment Homes接壤,并将位于Apple West Parmer Lane校园西北约2英里处,该园区即将耗资10亿美元,占地300万平方英尺。

    Domain是一个提供生活-工作-娱乐环境的子市场,距离不到10英里。去年12月,亚马逊与Cousins Properties签署了一份332,865平方英尺的租约,扩大了其在子市场中的空间,并完全占据了甲级办公大楼Domain 9,计划为奥斯汀带来2,000个工作岗位。

    该地区著名的租户包括惠普,电子艺界,英伟达和最近被微软收购的动视暴雪等。

    初始阶段

    占地41英亩的皮尔逊牧场一期将包括约6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部分,三个多户住宅社区以及生活方式零售空间。虽然开发商现在开始了混合用途中心的初始阶段,但预计在全面建成之前,建设将持续10至15年。

    威廉姆斯县记录显示,对于第一阶段的建设,Inspire Development获得了由Keystone Bank发起的1450万美元贷款。

    在过去的两年里,写字楼的发展转移到了郊区。2020年,处于规划阶段的办公项目中有35%位于郊区,到去年年底,这一数字增加到48%。

    2021 年,开发商开始在奥斯汀地铁建设 44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这是全国最大的办公开工量。截至 2021 年 12 月,大奥斯汀地区有近 93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在建,相当于总库存的 10.6%,远远超过纳什维尔(8%)和布鲁克林(5.2%)等其他主要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