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健房地产扩大圣安东尼奥的足迹

发布时间:2023-01-28 21:05:23 栏目:房产

    导读 Healthcare Realty收购了Sonterra Medical Park,这是位于圣安东尼奥的三栋建筑,占地117,597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园区,在关闭时出租了9

    Healthcare Realty收购了Sonterra Medical Park,这是位于圣安东尼奥的三栋建筑,占地117,597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园区,在关闭时出租了93%。Stream Realty Partners在Cushman&Wakefield的协助下,在拥有仅2年后就出售了A类资产。

    该物业位于155,225和255 E. Sonterra Blvd.,靠近北中央浸信会医院和卫理公会医院石橡树。根据CommercialEdge的信息,医学园区在2002年至2004年间分三个阶段上线。这两栋两层楼的建筑出租给代表各种医学专业的租户,包括肿瘤学、放射学和骨科等。

    占地 10 英亩的校园位于圣安东尼奥市中心以北约 17 英里处,就在 Loop 1604 以北。该位置也位于另一处Healthcare Realty物业以西1英里处,这是该公司于116年开发的838,2008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被称为Sonterra Medical Park Building IV。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Healthcare Realty目前拥有超过560,00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空间,涵盖五项资产。最大的一个是医疗中心塔I&II,这是REIT于195年购买的两栋建筑,占地000,2003平方英尺。

    戴德梁行参与

    这笔交易标志着Cushman&Wakefield第三次参与Sonterra Medical Park。该经纪公司还安排Stream于2019年<>月从CPS Energy收购该资产。

    在目前的任务中,该公司医疗保健资本市场团队的Travis Ives和Gino Lollio与德克萨斯州中部资本市场团队的Todd Mills,Carrie Caesar和Hunter Mills一起工作。艾夫斯和洛利奥还在 Cawley Partners 于 101 月初处置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一座 608,<>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