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ch Brothers收购休斯顿船舶航道的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3-01-28 21:05:23 栏目:房产

    导读 国家工业房地产投资集团 Reich Brothers 收购了位于德克萨斯州贝敦的前 1 万平方英尺的 DHL 多式联运园区。占地67英亩的物业位于锡

    国家工业房地产投资集团 Reich Brothers 收购了位于德克萨斯州贝敦的前 1 万平方英尺的 DHL 多式联运园区。

    占地67英亩的物业位于锡达港工业园,这是美国最大的铁路和驳船服务工业园,毗邻休斯顿航道,可轻松前往I-10。校园由四座建筑组成,面积从200,000到400,000平方英尺不等,其中6英亩专门用于铺砌集装箱存储。

    该站点为BNSF和联合太平洋铁路线提供服务,现场容量高达350辆轨道车。

    该地块位于同一商业园区内,靠近家得宝、沃尔玛和宜家等企业邻居。

    这四座建筑的净高从28英尺到40英尺不等,总共有100多个码头高的门,铁路装载门,现场驳船码头,翻新的办公空间,充足的汽车和拖车停车位,以及升级的消防系统。

    据报道,Reich Brothers计划“对场地改善进行重大投资”,以进一步增强该物业在分销,铁路和港口相关物流以及制造用途方面的功能。

    Reich Brothers收购副总裁Matt Reich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休斯顿港已成为该国第一大出口地区,并在外国水运吨位方面领先全国,使交钥匙仓库空间需求量很大。

    Reich Brothers没有回应商业地产执行官要求提供更多信息的请求。

    记录被打破

    根据世邦魏理仕最近的一份报告,休斯顿工业空间市场在 2021 年底的净吸收量达到了创纪录的 28 万平方英尺,此外,第四季度建筑管道膨胀,项目开工面积为 6 万平方英尺。

    此外,世邦魏理仕报告称,休斯顿港的集装箱量增长了16%,达到约3万标准箱(截至2月的年初至今),而2020年底的数字约为3万标准箱,这本身就是一个创纪录的数字。

    去年805月,沃尔顿街资本(Walton Street Capital)的一家子公司收购了位于德克萨斯州凯蒂(Katy)的一个新落成的600,<>平方英尺的分拣中心,该分拣中心已被亚马逊完全占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