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term购买540KSF最后一英里投资组合

发布时间:2023-01-28 21:05:24 栏目:房产

    导读 从 2021 年到新年,Realterm 继续其购买狂潮,宣布收购一个完全租赁的最后一英里仓库资产组合,总面积约为 541,400 平方英尺。该系列

    从 2021 年到新年,Realterm 继续其购买狂潮,宣布收购一个完全租赁的最后一英里仓库资产组合,总面积约为 541,400 平方英尺。该系列包括位于肯塔基州、密歇根州和伊利诺伊州主要市场的四项资产。

    Realterm没有披露交易的财务条款或卖方的身份,这依赖于仲量联行的陈述。该投资组合包括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两个设施,包括位于240 Logistics Drive的000,7201平方英尺的物业。该设施建于1997年,占地25.4英亩。路易斯维尔的另一处房产是3400 Robards Court,于1985年首次开业,占地近84英亩,占地000,10平方英尺。

    最后一英里投资组合中剩下的两项资产之一是48282 Frank St.,这是一个约134,400平方英尺的大都市底特律设施,建于2018年,占地15.4英亩,位于密歇根州Wixom。该系列还包括611 Commerce Center Drive,这是位于伊利诺伊州大学公园的83,000平方英尺的房产。该物业占地14.2英亩,距离芝加哥约40英里。

    Realterm助理副总裁Rob Moriarty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这四项战略投资位于继续保持低工业空置率的市场,并且非常靠近主要分销走廊,人口稠密的社区和其他工业用户。

    最后一英里万岁

    由于电子商务活动的增加,大流行前对最后一英里设施的需求一直在上升,随着 COVID-19 的兴起和电子商务的飙升,对最后一英里住宿的需求也在增加。现在,工业房地产的最后一英里领域存在一场完美的风暴。

    “电子商务的激增、劳动力短缺和富有洞察力的消费者期望,在产品的速度和交付方面,给供应链及其运营增加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的压力。因此,为供应链和电子商务提供服务的行业的需求继续增加,“仲量联行 2021 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

    Realterm在整个2021年的最后一英里工业领域都高度收购。仅在 630 月份,该公司就在五次独立交易中收购了六个最后一英里设施,总面积超过 000,<> 平方英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