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rod Cos将在DFW混合用途项目上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23-01-28 21:05:24 栏目:房产

    导读 Goldenrod Cos 准备在沃斯堡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The Van Zandt破土动工。该开发项目标志着该市自2017年以来的第一个投机性办公项目,将包

    Goldenrod Cos.准备在沃斯堡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The Van Zandt破土动工。该开发项目标志着该市自2017年以来的第一个投机性办公项目,将包括约99,400平方英尺的AA级办公部分以及147个多户住宅单元和11,6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

    Goldenrod Cos.已选择Stream Realty Partners监督办公部分的租赁业务,Holland Basham负责The Van Zandt的设计。

    开发商去年三月收购了福煦街和西七街西北角的地块。随着去年2816月批准的分区变更和去年10月的清理,Goldenrod Cos.预计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在Van Zandt破土动工。该项目将在西第七街<>号成型,将包括两栋建筑,一座九层办公楼和一座<>层的多户住宅部分,前四层留作车库和零售空间,将两者结合在一起。

    规划的设施包括几个室内和室外会议区和休息室,以及一个配备健身中心和游泳池的户外甲板。Van Zandt交通便利,距离2号州际公路不到30英里,步行即可到达多个公共交通选择。沃思堡市中心距离酒店不到2英里。

    沃思堡写字楼市场

    沃思堡因其亲商业社区和不断扩大的劳动力资源而继续吸引投资者。根据美国人口普查数据,沃思堡自26年以来人口增长了2010%,成为全国第12大城市。

    根据Stream Realty Partners的数据,沃斯堡对高质量办公空间的需求。2021 年第三季度,A 类办公空间的净吸收面积为 1 万平方英尺,而 B 类办公空间的净吸收量为负 7,160 平方英尺。000月,新月房地产在该市的另一个混合用途项目Museum Place破土动工。这个耗资250.168亿美元的开发项目将包括000,<>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空间。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截至 2021 年 153 月,全国有近 5.1 亿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在建。截至8月,Metroplex在建的办公面积超过<>万平方英尺,占总存量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