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G的$500M混合用途向前推进

发布时间:2023-01-28 21:05:24 栏目:房产

    导读 一座150,00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办公楼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破土动工,这将是在Wildhorse Village建造的700,000平方英尺办公空间中的第一个,野

    一座150,00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办公楼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破土动工,这将是在Wildhorse Village建造的700,000平方英尺办公空间中的第一个,野马村是一个价值500亿美元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计划在密苏里州切斯特菲尔德。这个位于圣路易斯西部郊区的80英亩项目将成为切斯特菲尔德最大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预计需要三年时间才能建成。

    这座规格办公楼计划于2024年底完工,已经引起了极大的兴趣,总部位于圣路易斯的CRG的运营合伙人Jeff Tegethoff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该项目。Wildhorse Village与CRG合作,由Lamar Johnson Collaborative设计,Lamar Johnson Collaborative是CRG总部位于芝加哥的母公司Clayco的子公司,该公司正在建设该开发的基础设施。住宅组件将由CRG与其他房地产开发公司合作开发,而商业产品将由CRG开发和Clayco建造。

    大约40万美元的基础设施,包括道路,人行道,口袋公园,步行和自行车道,预计将在本月由Clayco完成。基础设施还包括照明、景观美化和扩建公用事业。自行车道和步行道将环绕一个15英亩的湖泊。海滨将向公众开放,还设有广场、木板路、船库、圆形剧场和公共艺术。

    在家工作的影响

    生活/工作/娱乐社区将拥有约800,000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其中700,000平方英尺计划用作办公室,其余为零售,包括杂货店和餐馆。最初的计划要求约1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室,但Tegethoff表示,由于大流行引起的市场条件变化以及对在家工作的更多依赖,办公空间被削减了。

    根据CRG网站,办公空间将出租或定制,面积从20,000到350,000平方英尺不等。办公楼将拥有最新的健康、安全和保健增强功能,并在新建的步行城市社区中为租户提供校园环境。从 64 号州际公路和美国 40 号公路将有访问和能见度。

    Tegethoff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CRG正在用四栋建筑取代两座湖滨办公楼,每栋建筑包含16个公寓单元。它们将成为Wildhorse Village住宅选择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两个豪华公寓社区的500套公寓,总共104套公寓,72套联排别墅和35套单户住宅。Tegethoff表示,待售的单户住宅和联排别墅将于64月开始垂直建设,首批<>套公寓单元将于春季开始,可能最早在<>月。

    “在人们开始搬进来之前,我们正在寻找大约一年,”他告诉CPE。

    CRG最近将4.9英亩的土地出售给Pier Property Group,该集团将在Wildhorse Village建造The Flats,这是一栋位于266 Wildhorse Lake Blvd的四层,350个单元的豪华公寓楼。 开发预计将于第一季度开始,并于2023年夏季完成。该建筑将有工作室,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单元。

    切斯特菲尔德交易,发展

    CRG已经在切斯特菲尔德拥有重要的业务,拥有超过100英亩的开发项目。Tegethoff 于 2020 年 80 月加入 CRG,通过他的公司 Tegethoff Development 在切斯特菲尔德建造了价值 2019 万美元的 WildHorse 混合用途开发项目,该公司以前曾作为 Pearl Cos 运营。 该项目于 188 年宣布,于去年完工,包括一个拥有 128 个单元的豪华公寓大楼、即将开业的 <> 间客房的酒店,以及包括 Ruth 的 Chris Steakhouse 在内的餐厅和零售空间。

    同样在2019年,Gershman Commercial Real Estate和BurkHill Real Estate LLC在一项复杂的交易中从Sachs Properties收购了18处房产,850,000平方英尺的投资组合,该交易使合作伙伴对这些物业的总投资超过100亿美元,包括购买价格和计划的资本改善。该投资组合由家族拥有的Sachs Properties组装了50多年,包括13栋多租户办公楼,<>栋零售/餐厅物业和<>个工业/仓库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