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mmell Crow,Clarion Partners启动规范工业

发布时间:2023-02-22 19:53:46 栏目:房产

    导读 Trammell Crow Co 和Clarion Partners LLC继续在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县建立合资伙伴关系,并开始建设另一个大型工业开发项目。合作伙

    Trammell Crow Co.和Clarion Partners LLC继续在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县建立合资伙伴关系,并开始建设另一个大型工业开发项目。合作伙伴最近在诺克斯物流VII项目上破土动工,这是一个A级项目,将为内陆帝国带来1万平方英尺的投机空间。

    诺克斯物流VII的地址为19115 Harvill Ave.,将占地73英亩,位于I-215走廊沿线的商业园区内。该功能强大的设施将提供最先进的功能,旨在吸引和满足当今复杂的电子商务和物流用户的需求。

    诺克斯物流VII在TCC和歌乐合作收购土地以开发其在I-10走廊-I-215物流中心的第一个投机性大型项目215年后开始。这个约1万平方英尺的项目,开发成本约为3万,将继续由亚马逊全部租赁,并成为大衰退后市场复苏期间开发的第一个百万平方英尺以上的规格工业项目。

    内陆帝国仍然蓬勃发展

    内陆帝国是大卖场工业的避风港,似乎太多永远不够。根据高力国际的一份报告,市场在 2021 年第一季度结束时空置率为 1.9%,净吸收量为 10 万平方英尺,创历史新低。

    目前的动态预示着像诺克斯物流VII这样的新项目。“洛杉矶港和长滩港继续在南加州海岸线的大部分地区可以看到货船的拥堵中工作,”根据Colliers的报告。“随着空置率的持续下降,在建项目将继续在施工完成之前看到多个报价。

    Cushman&Wakefield负责Knox Logistics VII的租赁。Trammell Crow和Clarion预计将于2022年完成该项目的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