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斯顿国际地产扩大长岛投资组合

发布时间:2023-02-22 19:53:46 栏目:房产

    导读 普林斯顿国际地产公司(Princeton International Properties)在纽约州梅尔维尔(Melville)购买了2 Corporate Center Drive。长岛资产占

    普林斯顿国际地产公司(Princeton International Properties)在纽约州梅尔维尔(Melville)购买了2 Corporate Center Drive。长岛资产占地291,230平方英尺,共三层。

    Cushman&Wakefield代表卖方促成了这笔交易,卖方被CommercialEdge确定为Lone Star Funds。B类资产最后一次交易是在2015年年中,价格为25万美元。

    该物业在交易时出租了83%,名单包括霍尼韦尔安全。占地18英亩的地块位于495号州际公路旁,位于曼哈顿中城以东34英里处。

    该资产最近进行了5万美元的翻新,其中包括大堂和入口通道,HVAC系统和LED照明的升级。大修还包括增加一个新的户外露台区,改善全方位服务的咖啡馆以及将停车场扩建2个新空间。

    代表Lone Star工作的Cushman和Wakefield团队包括Andrew Merin,David Bernhaut,Gary Gabriel,Ryan Larkin和Phil D'Avanzo。据经纪公司称,梅尔维尔在纽约市都会区拥有最高的郊区写字楼入住率,而西萨福克县是该地区最活跃的子市场,占整个长岛租赁活动的26%和萨福克乡村租赁活动的75%。

    纽约投资组合

    普林斯顿国际成立于1978年,其投资组合主要位于曼哈顿,还包括长岛的另外两处物业。较大的纽约花园城资产位于旧乡村路666号,位于企业中心大道14号以西2英里处,提供120,000平方英尺的A级空间,横跨八层。该公司于 2018 年以 21 万美元的交易收购了该物业。

    2019年,普林斯顿国际为其位于金融区的100层,25,413平方英尺的000 Broad St.物业获得了90亿美元的再融资贷款。A级地标性资产沿着石头街和桥街之间的整个街区延伸。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当时该塔的可用性为 3%,到 17 年增加到大约 202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