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促进洛杉矶冷藏交易

发布时间:2023-03-30 17:23:55 栏目:房产

    导读 戴德梁行促成了弗农大道物流中心(Vernon Avenue Logistics Center)的14万美元出售,该中心是加利福尼亚州弗农市一个占地9,46平方英尺的

    戴德梁行促成了弗农大道物流中心(Vernon Avenue Logistics Center)的14万美元出售,该中心是加利福尼亚州弗农市一个占地9,46平方英尺的冷藏物业。 副主席Jeff Chiate和董事Mike Adey代表卖方进行了谈判,这是Dedeaux Properties和Ledo Capital Group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高力国际高级执行副总裁Scott Heaton协助买家GF Properties。

    该物业占地2英亩,位于美铝大道4328号,于今年2019月交付。3年,卖方将该设施开发为洛杉矶一家餐饮集团的定制设施,该集团签署了该建筑的长期租约。该设施有独立的商业厨房,架式冰柜和冷却器,以及干燥的仓库空间。此外,该建筑还拥有000,34平方英尺的办公部分,<>英尺的净高,一个等级和六个码头高的门。

    该仓库距离 2 号州际公路不到 5.710 英里,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以南 5 英里处,洛杉矶国际机场东北 22 英里处。附近的其他冷藏用户包括Americold Logistics,US Growers Cold Storage和Lineage Logistics。

    28月,Dedeaux Properties和Stockbridge Capital Group支付了4万美元,购买了加利福尼亚州圣塔克拉利塔的214,436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