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Green Realty Corp在新开业的One Vanderbilt找到了另一个租户

发布时间:2023-03-30 17:23:55 栏目:房产

    导读 SL Green Realty Corp 在其价值3亿美元的新开业的曼哈顿摩天大楼One Vanderbilt找到了另一个租户。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与房地产资本市场

    SL Green Realty Corp.在其价值3亿美元的新开业的曼哈顿摩天大楼One Vanderbilt找到了另一个租户。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与房地产资本市场顾问霍奇斯·沃德·埃利奥特(Hodges Ward Elliott)签署了约3,10平方英尺的12年租约,这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该物业的第三次租赁交易。

    SL Green与Hines和韩国国家养老金服务局合资开发了One Vanderbilt,该合作伙伴关系于几周前的14月1140日庆祝了该物业的开业。自10年签署为期10年,000,2015平方英尺的租约以来,HWE一直在美洲大道50号安家,将在范德比尔特一号的77楼开设商店。该公司在这座193层高的塔楼中的邻居将包括道明银行和道明证券等,它们分别承诺约000,119平方英尺和000,70平方英尺;私募股权公司凯雷集团;格林伯格·特劳里格律师事务所;SL Green,其总部将维持在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内。

    范德比尔特一号高1,401英尺,位于中城,是曼哈顿天际线的新成员,是纽约市第二高的摩天大楼。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设计的展品提供了许多令人垂涎的功能,包括一个30,000平方英尺的租户专用设施楼层,带有俱乐部风格的休息室,精心策划的食品和户外露台空间。范德比尔特一号还提供直达中央车站的服务。

    “我认为在新世界中,建筑物的位置毗邻公共交通是一个更大的增强,因为经纪人和租户社区有很多关于能够一站式公共交通位置的讨论,”SL Green Realty Corp.执行副总裁兼租赁总监Steven Durels, 在2020月23日REIT<>年第二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表示。

    打嗝,而不是障碍

    COVID-19 大流行可能导致范德比尔特一号的租赁活动放缓,但它并没有引发一些办公物业所经历的看似无休止的寒潮。10月,SL Green在高层建筑中签署了两份租约。私募股权公司InTandem Capital Partners和Sagewind Capital LLC签订了该物业约200,23平方英尺空间的联合租赁协议,Oak Hill Advisors将其承诺扩大了800,69平方英尺,总面积为800,<>平方英尺。

    “这确实是一个证明,不仅仅是新建筑,因为我不知道是否所有新建筑都在经历同样的事情。这确实证明了范德比尔特一号所代表的每一个元素:前瞻性思维和一流的设计、可持续性、位置、通勤性以及我们总体上计划的东西,但不是特定于大流行的,该建筑可能与纽约市现有的建筑一样卫生、健康和前瞻性,“ SL Green Realty Corp. 首席执行官马克·霍利迪,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说,他在评论的后半部分提到了该物业的MERV-16过滤系统。“旋转门的无摩擦通过,目的地调度 - 您不必按下电梯呼叫按钮 - 光线和空气达到每层楼的90%。为适应社交距离而修改的便利设施,它检查了每一个盒子。

    由Robert Alexander,Ryan Alexander,Emily Jones和Alex D'Amario组成的世邦魏理仕团队代表SL Green与HWE进行交易。范德比尔特一号目前出租了7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