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集团在罗阿诺克地区建厂

发布时间:2023-03-02 17:28:17 栏目:房产

    导读 蒙特集团宣布计划在位于弗吉尼亚州博特图尔特县的格林菲尔德博特图尔特中心开发一个价值36万美元的新设施,该中心位于弗吉尼亚州博特图尔特

    蒙特集团宣布计划在位于弗吉尼亚州博特图尔特县的格林菲尔德博特图尔特中心开发一个价值36万美元的新设施,该中心位于弗吉尼亚州博特图尔特县,位于罗阿诺克郊外,占地约500英亩。这家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气候解决方案提供商将建造这座占地365,000平方英尺的最先进的工厂,以取代其位于弗吉尼亚州布埃纳维斯塔约45英里外的现有工厂。

    蒙特位于博特图尔特中心的新工厂将容纳制造和研发活动以及数据中心冷却系统和高温工业过程系统。该项目是对公司现有设施的扩建和多方面升级。“搬到格林菲尔德为我们提供了开发定制设施的机会,专门为我们的需求而设计,使我们能够在更安全,更高效的环境中工作,”蒙特公司数据中心总裁Michael Gantert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这个位置将消除我们当前的物流和公用事业挑战,同时也使我们能够进入更大的人口中心来增加我们的劳动力。这个位置也使我们处于留住现有员工基础的有利位置。蒙特预计其约200名员工将迁入新工厂。

    当地和地区官员和团体支持蒙特决定留在弗吉尼亚联邦,并搬迁到罗阿诺克地区、博特图尔特县和罗阿诺克地区伙伴关系。Botetourt正在弗吉尼亚大学或社区学院系统为该公司提供150万美元的就业培训信贷。该县还获得了相当于000万美元的信贷,用于购买Botetourt中心的房产。

    坚实的基础

    作为大谢南多厄河谷的一部分,博特图尔特县的工业部门在 COVID-19 袭击之前的几年里表现良好,定期欢迎新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意大利汽车制造商Eldor Corp.占地250,000平方英尺的定制工厂在Botetourt中心完工,标志着该季度唯一在硅谷交付的工业项目。2019年,美国第五大瓦楞纸包装公司普拉特工业公司(Pratt Industries)宣布将投资20多万美元,在博特图尔特中心(Botetourt Center)建造一座160万平方英尺的贝壳建筑。

    在大流行期间,整个罗阿诺克地区继续增长,因为国家工业部门的蓬勃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根据高力国际的研究,2020年第四季度大罗阿诺克地区的总体空置率为4.9%,该地区全年的净吸收总量超过110,000平方英尺。对2021年的预测是积极的。根据Colliers的报告,“随着开发商寻求利用对A级空间不断增长的需求,计划在2021年破土动工的仓库数量预计将超过2年的64万。

    当地官员认为,未来对博特图尔特县来说也是个好兆头。“我们觉得蒙特在博特图尔特的胜利向该地区和弗吉尼亚联邦发出了一个积极的信号,即BoCo在2020年非常强大,我们着眼于未来,而不是完全被过去所消耗,”博特图尔特县行政长官加里拉罗告诉CPE。“2021 年的首次公告证明了我们如何即使在最困难的时期也能努力管理和增长。我们永远不会忘记2020年的损失和教训。蒙特已聘请格雷厄姆公司担任其新Botetourt工厂的开发商,该工厂有望在2022年<>月底全面投入运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