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mmell Crow合资企业在休斯顿配送中心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23-03-02 17:28:16 栏目:房产

    导读 Trammell Crow Co 的休斯顿业务部门和合资伙伴Clarion Partners LLC已开始建设休斯顿255,700平方英尺的A级工业建筑Seton Lake Logis

    Trammell Crow Co.的休斯顿业务部门和合资伙伴Clarion Partners LLC已开始建设休斯顿255,700平方英尺的A级工业建筑Seton Lake Logistics Center。

    该项目位于休斯顿西北子市场的西顿湖大道(Seton Lake Drive)16号高速公路沿线占地8.249英亩的土地上,位于8号环城公路/249号高速公路交汇处以南一英里处。预计于 2021 年 <> 月交付。

    交叉转运大楼将具有32英尺的净高,52英尺的柱间距,420英尺的深度,36个拖车停车位和ESFR洒水系统。该投机项目针对的是大中型分销、履行、电子商务和轻工业用户。

    Powers Brown Architecture是该项目的设计者,Rosenberger Construction是总承包商。

    强劲的工业需求

    该地区缺乏大块可用空间是推进该项目的部分理由,以及该站点的填充位置和通往环城公路8的便捷通道,TCC休斯顿副总裁J.W. Fields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

    Trammell Crow发言人向商业地产执行官证实,目前尚未释放该项目的美元价值,并且尚未发布该物业的预售。

    法伦·威利(Faron Wiley)和约瑟夫·史密斯(Joseph Smith)都是世邦魏理仕休斯顿办事处的高级副总裁,他们是租赁代理。

    尽管大流行,特拉梅尔克劳在休斯顿地区的大型工业项目中一直非常活跃。

    去年六月,该公司在德克萨斯州里士满为亚马逊破土动工,占地850万平方英尺。该建筑旨在促进机器人技术的广泛使用。

    去年127月,Trammell Crow开始了其占地8英亩的Park 11Ninety的第五阶段也是最后阶段,这是与德克萨斯州密苏里城的Artis REIT的合资企业。这三座建筑将是公园的第13至680座,总面积近000万平方英尺。

    显著恢复

    根据戴德梁行第四季度报告,运输和仓储是休斯顿的两个经济部门,它们已经恢复了足够的就业机会,超过了大流行前的水平。高于平均水平的人口增长和住房扩张也是地铁的积极因素。

    戴德梁行报告称,西北子市场的整体工业空置率为10.6%,库存为165.2亿平方英尺。年初至今的吸收面积约为8万平方英尺。

    根据戴德梁行的数据,大约 6 万平方英尺正在建设中,7 年子市场交付了大约 8 万平方英尺。仓库配送空间的总体加权平均净租金为每年每平方英尺 7.202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