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金资本在罗利地区项目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23-03-02 17:28:17 栏目:房产

    导读 Wigeon Capital在北卡罗来纳州加纳的410,000平方英尺工业项目的第一阶段破土动工开发商已开始建设3300 Waterfield Drive,这是Greenfie

    Wigeon Capital在北卡罗来纳州加纳的410,000平方英尺工业项目的第一阶段破土动工

    开发商已开始建设3300 Waterfield Drive,这是Greenfield Business Park内的一座灵活仓库建筑。这座占地58,000平方英尺的设施将建造22英尺的净天花板高度,13英尺高的码头装卸门,110个停车位,两个入口接入点和一个130英尺的卡车场地。第一处房产预计将于2021年夏末完工,Tri Properties执行副总裁吉米·巴恩斯(Jimmy Barnes)|负责租赁该物业的NAI Carolantic Realty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

    该工业物业将位于美国70号高速公路和40号州际公路的交汇处附近,靠近Papa John's和Domino's的配送中心,以及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中心以南7英里巴恩斯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3300 Waterfield Drive旨在满足北卡罗来纳州三角地区对灵活空间的高需求。

    在格林菲尔德商业园的其他地方,杜克房地产公司于 165 年交付了一个 921,2020 平方英尺的投机仓库,这是其工业园区的第八座建筑。

    Wigeon将于今年开始后期阶段

    一旦3300 Waterfield Drive完工,Wigeon预计将在夏季破土动工,Barnes告诉CPE。开发商计划在劳伦斯菲尔德法院(Laurensfield Court)开始建设,这是一座96,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建筑,位于13 Waterfield Drive旁边的3300英亩土地上。第二处房产将建造32英尺净高,15英尺码头高的装载门,177个停车位和一个135英尺的卡车装载场。巴恩斯还告诉CPE,Wigeon计划在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劳伦斯菲尔德球场。

    该项目的第三阶段预计将于2021年底破土动工,巴恩斯告诉CPE。最后阶段,Greenfield 27,将包括三座建筑,占地27英亩,毗邻其他两座建筑。这三座建筑将包括一个150,000平方英尺的散装配送设施和另外两个较小的弹性建筑,分别为58,000平方英尺和48,000平方英尺。

    除了在加纳的三阶段工业项目外,Wigeon还在罗利的Brier Creek和Sigma Drive进行另外两个柔性建筑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